老師..我有問題0.0

我家有兩個光碟槽..一個C一個D..可是..
C的檔案系統是NTFS
D的檔案系統是FAT32
兩的槽都不一樣檔案系統..這會有蝦蜜關係麻?會不會影響很大阿~_~?

[QUOTE=卡特]我家有兩個光碟槽..一個C一個D..可是..
C的檔案系統是NTFS
D的檔案系統是FAT32
兩的槽都不一樣檔案系統..這會有蝦蜜關係麻?會不會影響很大阿~_~?[/QUOTE]都改成ntfz就好啦…
我沒試過2種不同耶…
原則上d槽會比較慢…
以上~

另外補充 要灌程式不要灌在C槽 因為C槽要用來開機 灌太多東西會變慢 嚴重硬碟會壞掉=.=
之前C槽灌超多東西 整個硬碟就壞掉了 …連開機都不能開

-.-..怎麼改阿@@?我怕我弄錯電腦爆消…淚

Q"Q你把一些成一道D槽…然後記得改桌面連結

[QUOTE=卡特]-.-..怎麼改阿@@?我怕我弄錯電腦爆消…淚[/QUOTE]
如果使用起來沒什麼問題就不要去更動它…

因為一不小心可能會整個槽格式化掉,你會變成這狀況大概是你在灌作業系統時沒指定好滴關係~~

如果沒有什麼大礙還是盡量別刻意去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