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安潔妮的冒險日誌 https://www.gamez.com.tw/?9916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就算看似荒誕無稽,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繼續對抗下去,這個世界一定會改變的。

網誌

TWIN SIGNAL-02 (42)進軍前線基地[上]

已有 80 次閱讀18-9-3 15:08 |個人分類:連載小說 TWIN SIGNAL-02

  現在是凌晨零時過半,大部分的住戶都已熄燈就寢。
  這時候在一旁的鄉間田野道路上,出現了一行人的身影。
  那一行人身影的真面目,不是別人,正是音井品牌們、黑騎士、露比、克拉福特、戈德、亞特蘭達、科威達。

  ─ 辛格那爾的記憶 ─

  「原來如此…今天凌晨零時以後就出發直搗黑暗帝國的前線基地是嗎…」
  「沒錯。剛開始我自從得知消息後受命前來你們研究所以來,原本只是探查四周情況而已,直到發現疑似是黑暗帝國的前線基地的地方,加上基地周圍幾個機械士兵來回巡守之後,我就改變計畫了。

  按照我在探查基地周圍那邊的情形來看,一般白天的時候對方通常都會派兵把守基地門口外,要是這種情況下試圖強行硬闖,勢必就會遭到守衛牽制,最嚴重的情況,很可能會驚動到內部,進而讓我們正中敵人下懷。相反的,夜深人靜之後,基地周圍的守備就比較鬆散,加上這種時候大家都已經就寢的情形來看,這樣的情況下出發,不只比較不會被守衛牽制,在基地內部打起來時也不會擾人清夢。

  之所以會選在凌晨零時以後出發有兩個主因,第一是音井信彥,他是辛格那爾變大變小的關鍵人物,可說是密不可分的關聯,一旦得知你們要出擊直搗敵人前線基地了,可能會吵著也要跟過來;第二是亞特蘭達,還記不記得三年前那次海上都市里克翁機器人博覽會的事?當時為了解決失控問題,奪走了辛格那爾的頭髮取得MIRA金屬製作出新的身體,卻也會因為信彥的噴嚏聲而瞬間無力化這點你們也曉得的吧?當我們在行動過程中,如果信彥也跟過來,而且還打了噴嚏的話會怎麼樣,相信你們也知道吧?」
  「…意思就是不能讓信彥的噴嚏聲反而對我們綁手綁腳了。」
  「沒有錯。黑騎士之前也有說過必須盡早剷除敵方前線基地,但是站在不能讓信彥的噴嚏聲干擾到我們行動的前提下,等信彥就寢到凌晨以後再開始行動是比較妥當的做法。」
  「這一刻終於來了是嗎…的確如果再不盡快將敵方逼退多卡利城的話,別說我們,就是多卡利城陷入毀滅危機,也只是遲早問題。」
  「看來你們就在此時此刻都心意已決了…既然如此,就祝你們好運了!但在出發之前先把必備部分都整裝完畢吧。」

  * * *

  「怎麼了,辛格那爾?還在擔心信彥嗎?」
  「恩。雖然到現在為止都已經就寢很久了,但我還是有點擔心信彥會不會忽然間就醒來四處找人。」
  「會如此替人預設立場,也是難怪。畢竟對於信彥來說,你就是如同他的親兄弟一般的存在。只是我身為騎士,也必須提醒你,就是在戰鬥中最忌諱的,就是絲毫的遲疑與不安,一旦上了戰場後腦內出現任何怯懦的念頭,下場就必然是失敗一途,這是過往以來戰場上千古不變的道理。」
  「沒錯。在就寢已久的情況下,通常不太可能忽然間就醒來,這點你可以不用擔心。」
  「…也有道理。」
  「那麼就快點趕路吧!距離目的地也很近了。」

  又再趕了一段路途之後,大夥也總算看到遠方深山森林中的偽裝成發電廠的小型機械建築。

  「到了。」
  「就是深山森林中那棟偽裝成發電廠的小型機械建築嗎…」
  「過去以來這邊都從來還沒有過,會忽然就冒出來,絕對很不尋常…」
  「事到如今也不用再疑慮了,準備進攻敵方基地!」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於是大夥準備開始朝敵方前線基地挺進。

  穿越了深山森林之後,總算有驚無險地抵達前線基地的外圍附近。
  正如科威達說的一樣,在前線基地外圍有幾個機械士兵正在附近來回巡邏。
  科威達一馬當先,輕快的衝了出去,在森林間迅速來回穿梭。
  科威達樹林間穿梭的輕快腳步聲,隨即就被旁邊的機械士兵反應到,正當要準備上前查看究竟的時候,似乎就在這一瞬間,從機械士兵背後冒出了無數管線,瞬間就纏住機械士兵的手腳,並且插進了身體的接孔內,之後,機械士兵們便一一逐步失去意識。
  而那些從機械士兵背後伸出的無數管線,其實是躲在一旁的亞特蘭達右手冒出來的觸手。

  在接近了敵方前線基地外圍後,先由科威達負責引開留守外圍的機械士兵們的注意,之後亞特蘭達再從背後控制機械士兵,讓他們負責帶路,必要時也讓他們順便解除沿途上所有可能是陷阱機關,以及干擾設備的地方────這是科威達作戰計畫的第一步。

  「帶路吧!通往你們基地內部的路線在哪裡?」

  ─ 音井機器人研究所 ─

  這時的歐拉托里歐正在研究室內,隨時待命準備入侵敵方前線基地的資訊網。

  「已經都準備就緒了。再來就只等科威達接下來傳來的信號了。」

  就在歐拉托里歐已處於準備完畢階段時,卡爾瑪也從研究室門外進來了。

  「怎麼了嗎,卡爾瑪?」
  「他們出發到現在為止,已經一段時間過去了,但是沒有收到他們的通知,我這邊也連絡不上他們,會不會已經抵達敵方前線基地的附近了?」
  (連絡不上…?)「應該就是如此了。敵人既然都已經興建了前線基地,自然沒理由不去做好絲毫防護措施,之所以會連絡不上肯定是敵方在基地外圍附近設了干擾電波,用來預防敵人之間可能的任何通訊。」
  「是嗎…那這下子可傷腦筋了,無法跟他們取得聯絡的話,就無法收到科威達的信號了。」卡爾瑪著急地說。
  「這你也用不著擔心。」歐拉托里歐冷靜的回答著。「科威達之前就說過,在突入敵方前線基地內部的時候,務必要由他破壞沿路上任何可能是機關陷阱之類的地方,干擾設備當然也不例外,要知道科威達既然是身為忍者,探查敵情就是他主要的功能,現在科威達都跟他們一起行動了,只是搜尋干擾電波的發送源,應該難不倒他才對。」
  「…你對科威達就這麼有把握嗎?」卡爾瑪又半信半疑地問。「要是在過程中發生不測,那我們就無法掌握入侵敵方前線基地內部資訊網的時機了。」
  「在過程中發生不測?你在說什麼蠢話?要是科威達身手沒這麼迅捷,又怎麼可能會跟他們一起行動?」
  「…也有道理。那就只好耐心先等待信號了。還有就是…信彥是不是已經進入夢鄉了?」
  「放心好了。他老早就已經入眠很久了,至少直到明天清晨為止都還不會忽然醒來就是。」

  ─ 黑暗帝國前線基地內部 ─

  這時的音井品牌們、黑騎士、露比、戈德、克拉福特在被洗腦機械士兵的帶路之下,已經順利潛進前線基地內部。
  透過內部看台的玻璃窗外,可以往下看到比起一般建築好幾十倍寬廣的內部空間,以及各種各樣的機械設備,無論是兵器開發,還是生產與調度兵力,都在這邊進行,並且還可以看到裡面有著起碼數百個機械士兵正在來回走動。

  「好龐大的規模…」
  「雖然我不會想當初黑暗帝國為什麼會就這麼『迅速』的興建好這如此寬廣的地下前線基地,但至少可以確信的是,我大概能理解為什麼從前陣子以來開始就忽然被對方經常派遣人馬進攻我們研究所了。」
  「因為兵力就是在這樣寬廣的地方不斷生產,對不對?」
  「沒錯。不過這還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其他還有各種各樣的兵器也在這邊開發,有的也是透過敵方根據地調度過來這邊,以提供支援需求。」
  「那這樣的話,等等我們跟敵人開戰起來,萬一敵方中途從根據地調派了更多援軍過來的話,可怎麼辦?」
  「科威達之前不知道有沒有提到癱瘓敵方設施內部的主電腦?就算真的從根據地調派人馬前來支援,也務必要用到傳送裝置之類的設備才可以,只要這基地內的主電腦一經癱瘓,別說傳送裝置,就是防禦系統一樣也要停擺。現在科威達與亞特蘭達正在搜查這座基地內部主電腦與主動力爐的位置,等找到了之後,除了使之癱瘓外,就是接下來入侵敵方基地資料庫取得想要的一切資訊,基本上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再怎麼說,我們過去可都是身經百戰,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沒理由要感到絲毫畏懼,唯有放手一搏這條路,起碼要支撐到那一刻為止。」
  「不是啦~應該是把敵人全部消滅才對。」
  「要怎麼把敵人全部殲滅?剛才敵方透過傳送裝置調派人馬的事你都沒聽嗎?」
  「如果不想讓敵方有任何搬救兵的空檔,只要在此之前,全部消滅就好了阿!」
  「問題是這地方那麼寬廣,先不說傳送裝置在哪,就連哪裡設有機關陷阱都不知道,要怎麼防止敵人搬救兵?」
  「反正只要哪裡出現敵人,來幾個拆幾個就對了!」
  「你們還有空閒鬥嘴的話,等事情結束了再吵吧。」黑騎士的一句話馬上就阻止了辛格那爾與巴爾斯的爭吵。「電梯來了,趕快進去吧。等等一降到底部了,就準備放手一搏。」
  「知道了!」黑騎士的話,讓其他人在進入電梯廂下去的同時,也開始在各種危機意識的催化之下提高了警覺,因為他們打從心底都很清楚,在現在這樣的關鍵時刻,任何一分一秒的延遲,不只是會對作戰計畫進行成功與否出現負性影響,就連多卡利城接下來面臨到的危險也會提高一分。

  當音井品牌們、黑騎士、露比、克拉福特、戈德潛入基地內部之後,直接與敵人軍團開戰,除了一方面消滅敵方戰力之外,另一方面也盡可能把敵人注意力都往自己身上聚集,方便爭取科威達與亞特蘭達搜索基地內部主電腦與主動力爐所在地的時間────這是科威達作戰計畫的第二步。


  「報告大人,我們基地資料庫似乎有遭到外力駭入的跡象!」這時候一名機械士兵連忙向獸王報告。
  「什麼…你們到底在混什麼!區區基地內部相關資訊竟然也會外流!」
  「回報大人,屬下確實都是無時無刻管理資料,只是我們竟然也沒想到會被不明外力駭入…」
  「算了沒關係…立刻回報基地內資料庫現在狀況!」
  「是。目前僅有基地內部結構相關資訊外流,其他部分的都完好如初。」
  「只是內部結構部分的資訊外流是嗎…那倒還無所謂!光是知曉我們基地內部結構而已,根本還不足以對我們構成威脅。我們前線基地內部除了重兵主力之外,還在各個重要地方設下了多重陷阱機關,只要一有外來者入侵,隨時都會觸發到,到時候別說全身而退,就是想要脫身也是難上加難…!雖然還好資料庫內重要的資訊尚未外流,但是為了預防萬一,現在立刻加強資料庫管制階級!」

  就在獸王話才剛說完的時候,立即從基地內什麼地方的角落開始傳來清晰而激烈的打鬥聲。

  「怎麼回事!?」
  「報告大人,敵人入侵我們基地來了!」一名機械士兵驚慌失措的報告。
  「什麼!」
  「是音井品牌們!還有黑騎士也跟他們一起!」
  「現在應該怎麼辦,大人…」
  「還能怎麼辦?快把他們全部收拾掉!」

  這時候在電梯旁邊附近,辛格那爾一行人也開始與敵方機械士兵軍團打了起來。

  「都已經到這邊來了,今天如果沒有把敵人都消滅殆盡,絕對不會撤退!」
  「來阿!黑暗帝國的兵蟻們,我就剛好趁現在將你們一舉消滅!」
  「露比、克拉福特!緊緊地跟在我們背後,千萬不可以離開我們身邊!」
  「知道了!」

  面臨機械士兵軍團蜂擁而來,在大夥齊心協力之下,凡是靠近身邊的機械士兵,無一不被摧毀。
  然而在基地內部的機械士兵也並不是只有單純數量多,一得知有侵入者來襲,立刻紛紛披掛重型武裝,從四面八方傾巢而出,將辛格那爾一行人團團包圍。

  「重量級的軍團都出籠了是嗎!這樣正合我意!戈德!」戈德隨即飛到辛格那爾身邊與之合體,之後辛格那爾立即衝入敵陣中與敵人交鋒。

  在上面另一邊的看台窗口內,科威達與亞特蘭達透過窗口往下視察,清清楚楚看到下面機械士兵軍團正與辛格那爾一行人廝殺成一團,而且機械士兵還源源不絕的正朝著辛格那爾等人團團包圍,完全沒注意到上面看台上的科威達與亞特蘭達。

  (做得好!打得越是激烈,他們越是不會阻擾我們去搜尋主電腦。趕緊趁這空檔…)「繼續帶路!帶我們前往你們基地主電腦控制室所在!」

  於是幾個被洗腦的機械士兵又繼續為科威達與亞特蘭達帶路,同時也沿路解除路上任何機關陷阱與警報裝置。
  機械士兵軍團雖然在大夥們奮力之下,一批接著一批被打倒,但是還是一批接著一批蜂擁而上,因而開始呈現硬戰,僵持不下。

  「真是沒完沒了…只是解決一批又冒出一批也就算了,沒想到敵方攻勢開始越來越猛烈了阿!」
  「通常這表示這地方對他們來說十分重要。那樣的話就更是不能保留這個地方了!」
  「把敵人連同這座基地一併消滅掉。」

  這時忽然兩道加農砲的子彈從旁邊擦身飛過,差點打到辛格那爾。
  接著一道電磁鞭的鞭條從上面揮了下來,也被辛格那爾機警閃過。

  往上一看,是亞托斯與雷歐兩個埋伏在天花板間的鋼樑上。
  他們在敵人入侵前就已經維修完畢,正隨時等著蓄勢待發。

  「真是遺憾!從現在開始,不會再讓你們猖狂下去了!」
  「原來是你們阿!」
  「上次沒被我們拆成,現在又捲土重來了是嗎!」巴爾斯隨即對著上面的亞托斯與雷歐發射雷射,雖然被亞托斯與雷歐側身躲過,但發射的雷射依然將他們所站立的鋼樑燒斷,之後崩塌了下來。
  眼看自己站立的鋼樑崩塌,只好跳了下來準備與辛格那爾等人交鋒。

  「來吧!音井品牌們,我今天一定要把你們收拾掉!」
  「上次沒把你們拆成的債,這回一定要在這兒一併跟你們討回來!」
  「多說無益。動手吧!」辛格那爾與巴爾斯立刻衝向亞托斯與雷歐。

  這時的科威達與亞特蘭達在被洗腦機械士兵們的帶路之下,總算抵達基地主電腦控制室的大門口前。

  「這扇大門的另一邊就是基地主電腦的控制室了…」其中一具被洗腦的機械士兵指著面前的大門說。
  「那你們應該知道要如何開門吧?」
  「知道。」
  「好,那我們先躲在門兩旁,等到門一打開我們就迅速衝進去,若有看到機械士兵就把它們全數摧毀,後面再進行癱瘓主電腦。」科威達吩咐亞特蘭達。
  「知道了。開門吧。」

  幾個被洗腦的機械士兵聽從了亞特蘭達的指示,打開了主電腦控制室的大門。

  「原來是你們,有什麼事嗎?」在控制室內把守的機械士兵們看到大門口的同僚,很好奇地問。

  機械士兵根本不會想到大門口外的同僚早就被亞特蘭達洗腦,一失神,立刻就被科威達以忍者般輕快的步伐迅速衝入,並以無數手裡劍分毫不差的射中頭部的中樞電子頭腦,進而將之停止了機能。

  「亞特蘭達!趁現在!」

  在門口旁另一邊的亞特蘭達一聽,知道科威達一定是控制了室內的情況,趕緊二話不說隨即也進入控制室內,準備癱瘓基地內部的主電腦與設施。

  「霸阿阿阿────」這時的辛格那爾與巴爾斯也開始與亞托斯、雷歐激烈交鋒了起來。
  雷歐也在這同時從兩手腕的護甲內亮出了兩把近身剪迎戰,與巴爾斯的刀刃開始不斷激烈撞擊。

  「看來這次總算是不會再不分敵我亂打一通了是吧!」
  「你說呢?」雷歐的近身剪不停揮過巴爾斯的顏面。
  「真是看不出來原來你們幹部也有人懂得愛護設施的嘛!」巴爾斯也不甘示弱的舉起刀刃擋住近身剪。
  「這裡可是在基地內,那麼多重要的設施,我怎麼能讓它們輕易就被毀損?」
  「所以這麼看來,不先把你們全部消滅,就無法毀了基地。」
  「那你也得有那樣的本領才可以!不過在此之前,會先死的是你!」雷歐的近身剪的攻勢也在這同時開始密集、凌厲了起來。
  「很好,那我也要認真點才可以了…」

  亞托斯的兩條電磁鞭也快速地朝辛格那爾揮了過來,看到鞭條揮過來,辛格那爾立刻反射性的往側邊翻滾閃過。

  「嘿…上次只是因為沒有看清楚目標,所以才吃了敗仗,但這回我可不會再失手第二次了。」

  (這是什麼武器?一擊就把地面打了這麼大坑疤!)看著剛才被電磁鞭猛烈攻擊過的地面,辛格那爾也開始隱隱不寒而慄。
  『你要小心…這鞭條的威力可並不是一般電鞭可以比擬的!雖然鞭條上面確實充沛著電流,但是破壞力之強大卻足以輕則坑疤,重則如同刀刃切口般鋒利。按照我猜測,應該是…電磁鞭!』
  「什麼,是電磁鞭!?」
  『沒錯。過去前陣子有批磁浮機車來襲我們研究所的時候,帶頭的也是使用了電磁之類的武器將巴爾斯的原來刀刃劈成兩段的事還記不記得?』
  「那戈德你意思是…」
  『當時電磁劍是透過劍身內建的電磁波產生裝置發揮效果,如果把電磁波的效用也用在鞭條上,不只本身威力十足,配合鞭條彈性更能發揮出遠勝於電磁劍的強化破壞力!』
  「所以就是不能被它揮到了?」
  『就基本上來說,是的。』
  「那我知道了。這麼看來,要解決它必須先應付他那兩條鞭子才可以了…」

  話還沒說完,亞托斯的兩條電磁鞭也在同時開始朝著自身四周不停猛揮,威力之強大導致遭到鞭條本身揮到之處無一不滿是坑疤。

  「可惡…這樣子根本沒辦法接近!」

  另一邊,機械士兵軍團依舊蜂擁而上的圍攻黑騎士、露比、克拉福特等人。

  「不愧是超大規模的前線基地,陣容配置也很強勢!」
  「他們到底有多少人?怎麼會殺也殺不完?」
  「這我就不是很肯定了,不過研判現在的情形,敵方也應該已經開始透過傳送裝置調派援軍過來了。」
  「那麼我們現在是不是應該先找出這基地內的傳送裝置,然後將之破壞掉…」

  就在露比說話的同時,一個機械士兵頭部的光束砲砲口也從背後瞄準了露比,準備一舉給予露比致命一擊。

  「危險快躲開!」黑騎士立即反應到露比背後準備開砲的機械士兵,左手馬上冒出了支匕首迅速朝機械士兵的頭部砲口射了過去,匕首準確的射中了機械士兵頭部正在聚集能量的光束砲砲口,之後瞬間引起了劇烈爆炸,加上匕首內高能液體火藥的催化之下,爆炸的焚風與衝擊所及的範圍更是使所有旁邊的機械士兵們也遭到波及,因而受重挫。
  就在黑騎士剛解決掉欲下毒手的機械士兵的同時,又從黑騎士背後冒出了兩個機械士兵,準備一舉拿下黑騎士。

  「不要動!」兩個準備從黑騎士背後出手的機械士兵也在這時被克拉福特注意到,立即也讓四門長方形發射器的砲口發射光束加農砲,準確的命中並貫穿了黑騎士背後的機械士兵,之後引起強烈的爆炸。

  (雖然現在還不確定敵人是否已經開始透過傳送裝置調派援軍…)

  (不過按照當前情況,確實是必須盡快打破眼前的僵局,不然這樣硬戰的情況再繼續這麼下去,那大家的體力也只是會一直消耗下去。)

  (希望科威達與亞特蘭達他們現在已經抵達主電腦的控制室,開始癱瘓基地主電腦了…麻煩你們動作快…)在看了看眼前情況之後,黑騎士心想著。

  「黑騎士!」一聽到旁邊連續傳出猛烈爆炸,也讓正與亞托斯交戰的辛格那爾開始擔心黑騎士的安全。
  「你在看什麼地方阿?」辛格那爾一分神,亞托斯的其中一條電磁鞭馬上就趁空檔纏住了辛格那爾的頸部,之後電磁鞭鞭條更是隨即放出了強大電流,使得電擊流經之處也開始讓辛格那爾遭受持續傷害。
  「嗚哇阿阿…」
  『不好了!』
  「哼嘿嘿嘿…上次只是因為沒看清楚目標,所以才會搞的接下來吃了暗虧。但這次可不會再有所失手了。最新型的機器人,這回我一定要一舉拿下你!」說完亞托斯的另一條電磁鞭也立刻開始朝辛格那爾連續抽打。

  「辛格那爾!」這時正與雷歐交鋒的巴爾斯也意識到辛格那爾陷入危險。
  「你在看哪裡!?」巴爾斯一分心,雷歐立刻拉遠距離從肩甲伸出了兩管加農砲,並開始瞄準巴爾斯的電子頭腦,準備以加農砲的火力一口氣決勝負。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6:36 , Processed in 0.00935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