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兵部京介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8096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這裡是百合星的母艦,補檔看心情,求檔悄悄話或留言或線上聊天,找到後以悄悄話或留言或線上聊天通知,死檔看電腦壽命無法控制,空間是否砍檔管 ...

網誌

世界果然還是要被小男孩拯救才對嗎![ 超限勇希ムゲンフィニティ ] ...

熱度 7已有 953 次閱讀11-7-20 17:17 |個人分類:BL


世界果然還是要被小男孩拯救才對嗎![ 超限勇希ムゲンフィニティ ]
「超限勇希ムゲンフィニティ」敘述曾經和勇者拯救過世界的少年「時久 環」,在勇者離開地球後,被認為是勇者的後繼者,但環神奇的力量於拯救地球時早已消失殆盡,隨著時光流逝,到今天已沒有人記得環有如此神奇的力量……
喔喔!王道復古的機器人遊戲,這個世界果然還是要給短褲小男孩拯救才對嗎!雖然好幾個人看到環會想到レンレン,可是我覺得並不像呢,畢竟金髮小男孩穿上水手服是多麼美善又王道的事情啊!(背後響起聖樂)
遊戲中的CG中讓環露臉的圖目前看來有點少,不過還是要等上市後才能蓋棺論定。因此似乎作為補償般,環有相當可愛的女裝打扮,略可彌補大哥哥大姊姊心中的缺憾。不過還是拜託環弟弟在CG中多露臉吧,這樣可愛少年主角的設定才能發光啊!
 
說起來不知道環是要如何操作機器人喔,如果是被吸進去到異空間那種就太讓人羨慕了。想想看可以把可愛的少年吞進去,科科科……所以以前一直好羨慕龍王號之類的(?)。
*下篇文章預定週日更新,將介紹最近用少年來詐欺的女性向遊戲,在這片少年荒之中,還有人出來攪局,真是不可以原諒!


路過

雷人

握手
3

鮮花
4

雞蛋

剛表態過的朋友 (7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覆 Wilhelm 11-7-20 22:29

對這個扭曲的馬刀世界感到絕望了
回覆 兵部京介 11-7-21 13:55
Wilhelm:
對這個扭曲的馬刀世界感到絕望了
這是流行也是趨勢無可必免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4:38 , Processed in 0.00856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