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兵部京介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8096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這裡是百合星的母艦,補檔看心情,求檔悄悄話或留言或線上聊天,找到後以悄悄話或留言或線上聊天通知,死檔看電腦壽命無法控制,空間是否砍檔管 ...

網誌

正太版GTO?短褲正太老師如何用身體課後輔導!? [ しょたせん ] ...

熱度 7已有 1373 次閱讀11-7-20 15:51 |個人分類:BL

正太版GTO?短褲正太老師如何用身體課後輔導!? [ しょたせん ]
内々けやき老師的作品《しょたせん(正太老師)》前兩天單行本上市,雖然官方不斷強調本作是「搞笑漫畫」,但「無心插柳」下可以拿來當作正太本「實用」,甚至比一些畫技拙劣的實用漫畫更好用,真是讓人大喊造反了!
本作上市時,書腰帶上還打著薔薇族(早期知名的男同性戀漫畫)總編輯伊藤文學對本作的讚嘆:「儼然是山川純一(男同性戀漫畫家)再現」,還打上山川老師的代表人物「阿部高和」的圖,可見本作絕非一般的搞笑漫畫!
本作故事敘述渾號「狂犬」的不良少年西尾,打遍天下無敵手,孤高的他卻有一個完全沒轍的人物,就是新任老師——汐田(Shiota,諧音近正太)。聽起來汐田老師似乎是個虎背熊腰的傢伙,才能制服西尾這樣的傢伙,實際上汐田的外表卻是個標準的可愛正太(還穿著超短短褲),可愛的樣子讓西尾不禁心花朵朵開,形象在崩壞邊緣……且看硬派西尾如何在汐田老師的誘惑指導下,回歸正軌,還是就這麼走上正太控的錯誤道路呢?
比起錯綜迂迴的男性女孩,開門見山的正太更讓人興奮也說不定!如果已經對男性女孩膩了,快來接受汐田老師的「課後輔導」,想必人生會發現新的可能性!

路過
1

雷人
2

握手
3

鮮花
1

雞蛋

剛表態過的朋友 (7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4:27 , Processed in 0.00771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