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qiqifeng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7224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趙薇的兆益地產哥兒們

已有 1598 次閱讀10-5-6 10:41 |

黃曉明 

  黃曉明和趙薇是北京電影學院96級同班同學,黃曉明自曝當年暗戀趙薇,據趙薇透露,黃曉明對她的感覺可謂是一見鍾情,他進大學第一個看見的就是趙薇,就喜歡上了,還足足喜歡了兩年光景。兆益地產黃曉明還大聲贊美趙薇夠朋友、講義氣、演戲又好、班裏的男生都喜歡她。但對這場戀情,趙薇一直保持緘默。

 

陳坤

      

   陳坤與趙薇的暧昧關系如同梁朝偉與張曼玉一樣,令人霧裏看花。陳坤與趙薇多次親密牽手,而且互相撫摸對方面容以及頭發,極其暧昧。據傳在拍《花木蘭》期間,陳坤趙薇關系更進一步,兆益地產一句我們最近一直都在努力地欣賞對方,愛上對方被媒體寫成趙薇默認愛上陳坤,而兩人在戛納電影節上的偷偷牽手更成爲相愛的鐵證。

 

周星馳 

  趙薇在和兆益地產周星馳因合拍《少林足球》期間傳出绯聞。20011月,香港媒體報道周星馳爲了接趙薇來港參加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不但提早收工,派助手幫趙薇提行李,並親自用車送趙薇到珠海碼頭,臨別之際,兩人更是深情吻別,兆益地產趙薇一臉幸福的登船離去。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6:29 , Processed in 0.00749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