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qiqifeng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7224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經紀人否認趙薇和黃有龍回國辦盛大婚禮和滿月酒

已有 904 次閱讀10-4-30 10:33 |

經紀人否認趙薇和黃有龍回國辦盛大婚禮和滿月酒

此前有媒體報道,趙薇順利爲黃有龍生下兒子後,黃有龍有意回過舉辦盛大的婚禮和滿月酒。但近日有兆益建設記者聯系到趙薇經紀人陳蓉,陳蓉否認了這一傳聞。據了解,趙薇並未打算大張旗鼓的辦婚禮和滿月酒,也許會私下舉行。目前趙薇仍在新加坡。

 

此前媒體爆出趙薇在新加坡生下一個女孩,而最近被澄清其實是男孩。據悉,趙薇生下兒子後,黃有龍非常高興,對她寵愛有加。相比此前在孕中接受采訪時的落寞和話裏有話,趙薇這次可謂是“母憑子貴”。

 

2008年趙薇從港姐葉翠翠手上搶走坐擁四億身家的金龜黃有龍,繼而火速在去年八月下嫁對方兼懷孕,犧牲事業換取黃太名份。414日淩晨,兆益建設有網友爆料指趙薇剛于411日誕下女嬰,但據記者得知,趙薇生的是兒子,並在新加坡的名人醫院Gleneagles Hospital剖腹産子。事後趙薇經理人陳蓉回覆傳媒時亦默認趙薇生B:“趙薇及其家人感謝大家祝福。”

 

據香港媒體報道,內地有報道稱剛爲人母的趙薇,兆益建設獲丈夫黃有龍萬千寵愛,對于趙薇升任媽咪,趙媽媽說:“很好,很健康,沒事!”而林心如在北京出席活動時,則大贊好友有勇氣。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5:57 , Processed in 0.00757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