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joy103045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3631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東方藥座傳-帝的惡作劇(3)

熱度 7已有 218 次閱讀11-9-18 22:17 |個人分類:東方藥座傳

熾熱的太陽照射著整個幻想鄉,讓人不禁想要是能夠有幽靈在家就能涼快些,而這些人所妄想的地方,就是與四處不同、一年四季都涼快的通往冥界的通道-白玉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痛痛痛…)
在一個充滿日式風格約四坪大的房間,奇露諾醒了過來
(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唰」奇露諾右方的紙門被大力的拉開,妖夢端著放有茶的盤子走進房間
「你醒啦」妖夢走到奇露諾旁邊,跪坐下來將茶盤放到一旁,看著奇露諾「應該沒受傷吧」
「妖夢…阿!」呈現半躺狀態的奇露諾跳了起來,有些警戒的看著妖夢「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這裡是我家啊」氣定神閒的回答,這時奇露諾才意識到自己身在一個小房間「坐下來吧」
(這裡是白玉樓?)
「嗯」有些疑惑的坐下來,妖夢拿起一杯茶遞給奇露諾
「喝吧」看著妖夢手上冒著煙、熱騰騰的茶,奇露諾沒有接下「不喝嗎?」
「不是,只是因為茶是熱的...」
「啊,你是冰的妖精」妖夢將茶放到奇露諾面前「麻煩自己加點冰塊吧」
(真是的…為什麼還要我自己把它變冰啊)
「嘿」將手伸出對準茶杯,空氣中的水分凝聚成一個個小冰塊掉入茶裡,奇露諾伸手去拿,嚐了一口「好苦」
「這種茶趁熱喝才好喝,可惜妳不行」說完後拿起另一個茶杯,端莊的喝了一口「真不錯」
(妖夢找我來幹麻啊…該不會只是喝茶吧)
「那個…」
「嗯?」雖然只是反射性的回應一聲,但奇露諾卻因為剛剛的片段記憶而住嘴「怎麼了?」
「呃,就是,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是我把妳帶來的」
「嗯,我知道,可是,為什麼要帶我來?」
「因為幽幽子大人生病了」將手上的茶放下,妖夢說道「最近幽幽子大人突然變得沒有食慾,雖然這讓白玉樓的開銷不在吃緊,但很明顯的幽幽子大人的身體出了問題」
(關我什麼事阿…)
「生病的話,去找永琳才對吧」
「永遠亭那邊,我已經去過了,永琳說目前還不知道原因,所以沒辦法做解藥,只知道大量的冰塊或許能夠讓幽幽子大人恢復點食慾,而我剛好在回去的路上看到妳,所以就順便把妳帶回來啦」
(還真順便啊,雖然說我本來就要來白玉樓)
「嗯哼,說到冰塊沒有人能夠比我製造出更多,交給我就對了」
「那麼,我帶妳去幽幽子大人那邊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靈夢,我不敢再犯了啦」博麗神社內,小小的百鬼夜行正被罰跪著「所以把我的酒壺還給我啦」
「不行,要是又惹出什麼事怎麼辦」在被罰跪的翠香前面,是有著黑色短髮神社的主人「所以,沒收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太久了啦靈夢,一個禮拜沒喝到酒我會死耶」翠香哭喪著臉,哀求靈夢不要沒收酒壺
「鬼還會死嗎?」
「嗚嗚…」眼看靈夢不會馬上還她,翠香轉移話題「那個,你跟奇露諾講的那個計畫,真的行的通嗎?」
「當然可以,依我的觀察,現在這種天氣還會持續好一陣子,如果不趁現在來賣冰的話要等到什麼時候?」靈夢越說越高興「買冰贈送驅邪的符咒,消費滿一定金額就舉行祈福儀式……冰不用錢,也不用擔心人手不夠,到時候我就賺翻了」
「真的能那麼順利嗎…」翠香在心中疑問
「不但能夠賺取許多的香油錢,還能夠吸引人氣,最重要的是可以吃冰吃到飽…我這計畫真是太完美了,一舉三得啊」
「那麼靈夢,我的酒」看靈夢這麼高興,翠香想說不定能夠要回酒壺
「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聊翻舊往誌偶然發現的東西(東方藥座傳),於是乎,就順手的打了這麼些東西
 
 
翠香好萌啊~
1

路過

雷人
2

握手
3

鮮花

雞蛋

剛表態過的朋友 (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7 個評論)

回覆 火燄小樹 11-9-19 17:06
又一個萬年復活的小說坑XDDD
回覆 joy103045 11-9-19 17:57
火燄小樹: 又一個萬年復活的小說坑XDDD
XDDD
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XD
回覆 加瀨‧光一 11-9-26 22:01
結局:於是幽幽子把冰精吞了就恢復食慾了.可喜可賀
回覆 joy103045 11-9-26 22:51
加瀨‧光一: 結局:於是幽幽子把冰精吞了就恢復食慾了.可喜可賀
超展開啊!!
回覆 b25682605 11-9-27 20:31
這根本另類優質呀!!!可是永遠亭≠永遠庭唷!
回覆 joy103045 11-9-27 22:23
b25682605: 這根本另類優質呀!!!可是永遠亭≠永遠庭唷!
唉呀呀呀呀呀XDD

居然犯了這麼嚴重的錯誤XDD
回覆 b25682605 11-9-30 18:01
joy103045: 唉呀呀呀呀呀XDD

居然犯了這麼嚴重的錯誤XDD
YOOOOOOOOOOOOOO!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6:00 , Processed in 0.00869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