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dn1841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4977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2天1夜的幹部訓練.成功歸來!!(--倒!

已有 17715 次閱讀08-6-24 07:03 |個人分類:閒聊吧!孩子^__^

天氣: 陰雨
心情: 高興

話說這兩天的幹部訓練"卓越領袖XXXX營"真的是十分的充實阿.

參加的人每個都是社團或是學會的幹部.每個人都很有主見也很有能力.

第一天一開始就是連續的4堂課.從道德觀到人際溝通.雖然只是在學校的遠距教室.卻仍能讓人感到充實無比XD.(我超喜歡鄧爸地的啦.他真的超有趣的!!有催眠師資格的那位老師也很厲害.登上太陽的是阿姆斯壯.射下月亮的是后羿.精忠報國是花木蘭....NO~我們怎麼會說出這麼經典的話!!)

下午到了小墾丁渡假村.住小木屋ㄟ!超棒的!不過...

桌上的筆電是...?

服務學習企劃案是...?

宣導海報是...?

就這樣...我們從八點開始死命盯著筆電瘋狂的把腦袋有的點子全部挖出來.然後一切都結束的時候.已經是三點了...

各位晚安.明天起床的時間是早上6點半喔^^(死~

還有辛苦你了.我們偉大的"博學"先生.多虧了你的運氣.你成功了獲得了當天上台報告的榮譽.另外多虧你一直到第二天在車上惡補之後才記起我們A組蝌蚪小隊的所有成員.讓我們在這之前從你身上挖到很多樂趣(茶~

嘛~不用擔心.博學先生你報告的很不錯唷...

第二天的行程也沒輕鬆到哪去.報告完後要上山還要下海.感覺全身上下從腦細胞到運動細胞全部都徹底利用到了...

感謝社頂公園的導覽員馬夫人.你的解說十分有趣.我學到很多唷.

我們對社頂公園的感想是...好好吃~(?

最後.謝謝舉辦此活動各位老師以及工作人員

還有我們A組的小隊輔.祝期末考順利啦!

感謝所有A組成員.大家都辛苦啦~

1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2:30 , Processed in 0.00759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