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小月兔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30552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今天,情人節

已有 12702 次閱讀08-8-5 14:49 |個人分類:短篇小說集|

「一滴,兩滴,三滴,滴下了淚,滴下了深情」







你 走出我的世界多久了?我已經不記得了,一連幾天的放肆,仍忘不了那一瞬間慘烈的心碎,原來著就是痛苦的滋味,從音響傳來李玟深情的語音,第九夜,應該吧! 第九個難熬的夜晚,你走的太堅決,讓我來不及反應,對你來說,我是不是太懦弱了點?無意瞄到日曆,今天是情人節,而我在九天前,變成了淚人,痛苦嗎?痛 苦!很痛苦,一點也不想醒來,期望從此陷入沉睡,反而深深陷入失眠,就連安眠藥都無法消除那種痛苦的感覺,想用酒灌醉自己,卻越灌越清醒,麻痺的是身體, 而心靈卻是更加劇烈的疼痛,你離開我了,真的,想起你堅決的眼神,我好恨,好恨我自己。眼淚一直滑下來,我也不想去擦了,就讓他掉落吧!





不得已的情況下,我走出了我的房子,走向那佇立在角落的小商店,拿了些食物和一瓶海尼根,付了錢,走出商店,卻看見了一幕我不想看見的場景,你和他在對街擁抱、親吻,就在我想假裝沒看見時,你的眼神和我對上了,你眼中的冷漠讓我崩潰了。

「框啷!」酒瓶碎了,眼前黑了。





額頭上突然一陣冰涼,我睜開了眼,一個男人看著我。

「你沒事吧?」是商店裡的店員。

「沒事‧‧‧」我試著撐起身體,卻感到力不從心。

眼淚突然失控的掉落,我開始哭泣,那男人將我摟進他懷中,讓我好好的哭,我爆發的情緒就在他的肩膀上慢慢平靜下來。

「有感覺好一點嗎?」他溫柔的問。

「謝謝你。」我有氣無力的說。

他輕輕的扶我起來,我雖然站起身,但仍搖搖晃晃的。

「我扶你回去好了。」他擔心的說。

我沒說話,因為我一句話都說不出口,這是我的情人節啊!痛苦的情人節!





他將我扶回了我的房子。走進房子,他看了看凌亂的客廳,地上充滿了酒瓶,他皺了皺眉頭,接著將我扶回床上,我躺在床上,聽到他走出房間,我閉上眼,想睡了,卻聽見玻璃瓶的聲音,我悄悄的走出房間,看見他拿著一瓶瓶的玻璃瓶,將他們裝進回收箱,然後收拾起那凌亂的客廳。

「你不必這樣。」我出聲阻止他。

「你失戀了,對吧?」他沒理我反而問了我這問題。

「是的,但那又如何呢?」我說。

「那你就好好休息,讓我來幫你整理。」他說。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問。

他楞住了,他轉頭看著我。

「你要知道?」他問。

「對!我要知道。」我點點頭。

「早就注意到你了,每天看著你開心的走進店門,我就很快樂,但不久前你開始失去了笑容,我真的不放心,我想是因為我喜歡你吧!」他說。

說完,他轉過身繼續收拾,我看著他,接著悄悄的走到他背後抱住他,

然後把頭靠在他的背上並閉上雙眼。





今天是情人節,是你走出我的世界的第九夜,是他進入我的世界的第一夜,這夜,我睡的很香甜。






(
)

9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4 個評論)

回覆 pcoverman13 08-8-6 21:29
寫的不錯
回覆 k66 08-8-6 22:40
K66只想問這是真實的嗎?
如果是哪恭喜你^O^
如果不是那也恭喜你,你有詩人的手^O^
回覆 小月兔 08-8-7 22:39
pcoverman13: 寫的不錯
(笑)謝謝。
回覆 小月兔 08-8-7 22:40
k66: K66只想問這是真實的嗎?
如果是哪恭喜你^O^
如果不是那也恭喜你,你有詩人的手^O^
(茶)當然不是真的(笑)
我還只是個窩在家裡的高中生。這篇是一年前寫的。(望)
好快啊!時間一下就過去了。去年的應景文章。(笑)
謝謝你,我會珍惜且繼續加油的。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4:04 , Processed in 0.01346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