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可愛造型伊文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18918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

已有 6940 次閱讀07-8-7 21:54 |個人分類:心理世界

自己的家人每個人是自己賺錢,自己花。

不像我~我在家裡幫忙,每天被喚來喚去。

我也有想過出去找過工作,賺點零用錢給自己花,不用在伸手跟父母要錢。

但是家中只剩我能幫忙了,如果我還出去做事的話,誰來幫我家呢?

也許可以請人,但是工作不是天天有,請人只會多陪錢。

也時我好煩喔,沒工作又不能出去,有工作就要一直做。

我好想出去,向其他人一樣出去走走。

好不容易最近跟我媽柪假,可是天氣不作美,老是給我下雨,興致都掃了一半了 。

我好煩又好累喔,因為自己哥哥、姐姐都有工作,大家都是仗著有工作而不做家事,每天都要我做。

我媽有時心疼我,會叫其他人做,但是他們指絕得自己累,他們在外面有多辛苦,就不會做事了。

我媽有時為了叫他們做事,把自己氣個半死,他們才會乖乖的做。

難不成這些事情是我應該做的嗎?

妳以為我不想出去嗎?

我好累好累,想就這樣躺在哪力不再動。

但是我知道不可以,父母的辛苦我有看在眼裡,所以我什麼都沒說,有的只是小小抱怨一下而已。

如果你是我~你該怎麼辦?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4:21 , Processed in 0.00754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