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虛空 https://www.gamez.com.tw/?17638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布達日記 之 愛烤勾愛對囉(台)

已有 625 次閱讀11-5-30 23:53 |個人分類:寵物

自從我接手幫我姊照顧布達之後,牠讓我心中對貓那種沉穩、優雅的印象全被打破,直抵碎到不能再碎的境界。
 
 
布達雖然是隻還沒滿一歲的幼貓,但破壞和暴力程度卻是我見過的幼貓中最強大的,根據我姊的說法,她買來的抓板有附ㄧ個彈簧玩具(上面黏著ㄧ隻塑膠老鼠),買回家的第一天塑膠老鼠就被布達分屍,連彈簧也被連根拔起。有時手靠近牠,牠也會伸出爪子抓人,甚至齜牙咧嘴得想要咬人。
 
 
為了克制牠的暴利因子,在牠做壞事的當下,就會被懲罰,例如:彈額頭、在牠身邊用力跺腳、拍手嚇牠、用水潑牠的臉、打屁股(大腿那塊肉)
 
 
但是在被懲罰之後,布達會有ㄧ陣子不敢接近我,只要我ㄧ靠近就會狂奔逃跑,可是看到我不理他或是下樓去做別的事,牠又會跟在我後面走,我ㄧ轉身卻又嚇得到處衝來衝去。
 
 
布達第一次抓蟑螂到我床上玩,隔天早上被打了好幾下屁股後,看到我就好像看到鬼ㄧ樣,嚇得滿屋子狂奔,正在氣頭上的我,也覺得布達碰過蟑螂很噁心,ㄧ整天不想理牠也不想抱牠。
 
到了下午,不管我走到哪,布達都緊緊跟在我背後,發出可憐兮兮的叫聲。我躺在椅子上看電視,牠還企圖跳到我身上撒嬌,但是被我抱下去(因為牠的手掌摸過蟑螂很噁),可是只要我ㄧ站起來,牠又逃得無影無蹤…真的是標準的「愛烤勾愛對囉」(台)。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1:33 , Processed in 0.00772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