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尋羊株式會社 https://www.gamez.com.tw/?16398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來到屬於咩咩的世界~基本上裡面全是我的胡言亂語~XD

網誌

貪婪 (下) 1/2

已有 12729 次閱讀09-9-16 17:31 |個人分類:短篇

回到家的麗雪不斷的思索著張夫人的話語,是的!她的確相當的怨恨張先生。巴不得可以他走在路上會被車撞死,但是也還沒有恨到必須由自己動手才可以發洩心頭之恨,而她也不必要為了這麼一個爛男人讓自己雙手沾滿鮮血。

 

麗雪可以百分之百的相信張夫人是多麼恨著那個男人,但她也同時百分之百不相信張夫人的為人。麗雪與他們夫妻倆相識二十多年,不論好壞都相當了解他們的為人,如果說這世界上有什麼人該下地獄去,這對夫妻真該首當其衝的被扔下去。

 

當天晚上,張先生很稀罕的在還沒厭倦那位小歌星之前來找她,一臉疲憊的的模樣,麗雪很聰明的不開口問話,默默的遞上一杯熱茶,身為職業情婦最重要的不二法則就是要懂得『察言觀色』,我相信不單單是情婦這行吧...說不定很多人都很適合當情婦,麗雪刻薄的想。

 

張先生冷眼的看著這個美麗的女人,年過四十的她還殘存著年輕時的天真,矜持。你說他愛她嗎?當然不!他從未愛過任何人,包括他的妻子。 

 

年過六十又擁有無數的情婦的他,子女成群,多到連他自己都不見得記得哪個是他的孩子,但他卻很習慣將孩子與母親分開,名義上當然是培育接班人,但自私的他壓根早就決定將位置給元配夫人的親生兒子,這些被他眷養的女人們一毛也休想得到。

 

為什麼!?他要這麼做,不為什麼,只因為他喜歡看那些女人因為貪婪而扭曲的嘴臉,肖想著根本不會降臨的榮華富貴。

 

這也是他甩過一個又一個的女人,卻獨獨對麗雪無法鬆手,這女人根本就不屑這些伸手可及的榮華,她唯一想得到的就是自由。

 

所以他偏偏就不給她自由,卻塞給她好幾輩子用也用不完的錢,華服珠寶,車子房子應有盡有,為的不是別的,就只是想看到她被寵壞之後怎麼樣也無法滿足的慾望,嘗試了二十多年,效果一點也不彰顯,不過沒關係,他的手中握著一張她想也沒想過的王牌,他真是迫不及待的想看她美麗的臉龐因為挫敗、恐怖、難以置信等種種強烈的情感而扭曲。

 

想到這,張先生就不由的嘴角微微上揚。

 

「聽說芸熙早上有來找妳?」張先生也不拐彎抹角,麗雪暗暗明白她或是張夫人的保鑣之中出了叛徒,不過她猜應該都有。

 

「是的,張先生依舊消息這麼靈通。」麗雪的口吻看似謙卑卻隱含著濃濃的嘲諷。

 

「我想...我應該很明確的表示過我不喜歡妳跟芸熙約在外面見面談話,當然如果是在雙方的家裡,我並不介意。」張先生溫文和善的口氣讓麗雪特別警戒

 

「我很明白張先生的忌諱,但很顯然的,張先生並未向夫人提起此事,可否懇請張先生為夫人代為表達我的為難呢,以免今日之事再次發生,而引來不必要的誤會。」

 

「喔...妳這是在怪我自己沒跟芸熙說嘍!?」張先生微微挑起眉

 

「麗雪不敢...張先生誤會麗雪的意思了。」麗雪卑微的低下了頭,臉上的表情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張先生當然明白她隱藏的刺,所以他決定送她一件特別的禮物來表達他心中小小的不滿。

 

電鈴的嘟嘟聲打破了兩人之間的尷尬,饗了許久都沒人去開門,麗雪這才發現女傭阿金不知何時不見蹤影。

 

「去開門吧。」張先生一派優雅的喝著茶,麗雪狐疑的走向門口,全身警戒著。

 

打開門後映入她眼中的是一群猥瑣噁心,壯碩的陌生的男人,一個嬌小艷麗的女子穿過男人們來到她的面前,是張先生的新玩物。

 

那女子朱唇微啟,用她悅耳好聽的聲調說著

 

surprised!」臉上充滿惡意的嘲笑著看著她,隨即飛奔到張先生的身旁,軟若無骨的小手不安分的愛撫著張先生。

 

「喜歡嗎?麗雪,生日快樂。」張先生殘酷的笑著,那五六個神情猥瑣的男人強押著麗雪,粗暴的摀住她的嘴,讓她無法發出聲音。噁心著笑著...

 

她是何時決定殺掉那個男人的,僅僅是那0.01秒,她毫不猶豫,這個男人的確該死!

 

麗雪宛若殘碎的娃娃一般被丟在地上,她連起身都相當困難。乾掉的體液、鮮血佈滿她的全身,嗓子也因為絕望的吼叫而嘶啞。

 

她昨晚去了一趟地獄,那粉碎心靈的恐怖還真實深刻的刻映在她的身上。

 

惡魔!他是個披著人皮的惡魔!下地獄去吧!

 

麗雪用盡全身的力氣爬起,昨晚身上的衣服早已成了爛布,她也沒心情找蔽體衣物,她顫抖著雙手吃力的撥打著電話,她沒有什麼好顧慮的了...

 

「喂...張夫人...妳上次說的事情...我做...

 

---------------------------

咩我要去吃東西~看電視

 

等看完電視在來把它寫完~~~下一篇end

 

休息去...

 

 

 

6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0:03 , Processed in 0.00851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