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尋羊株式會社 https://www.gamez.com.tw/?16398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來到屬於咩咩的世界~基本上裡面全是我的胡言亂語~XD

網誌

貪婪(中)

已有 24618 次閱讀09-9-7 00:19 |個人分類:短篇

在麗雪住家附近的戶外咖啡廳,一位高貴優雅的女人坐在麗雪的對面,輕輕的吮著杯子裡的花草茶,人工似的香味讓她美麗的眉微微蹙起,自幼養刁的嘴,非頂級的食物都無法叫她滿意。

 

麗雪不以為然的冷笑著,她實在找不出自己有與這女人見面的理由,這女人看似軟弱無害,眼眸流露出的楚楚可憐與優雅都叫人無不對她卸下心防,即使是年過五十的現在,歲月的痕跡都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絲毫的軌跡,那一舉手一投足都和當年與她相識時一模一樣。

這樣的高貴、這樣的優雅,也是這樣的叫人怨恨。再也沒有像她這樣了解這個女人的人了,就像是另一個自己一般,清晰的讓人感到恐怖。

 

「妳來找我有什麼事情嗎?總不會是要跟我這個狐狸精敘舊吧!?」麗雪自嘲的說,女人慢慢的放下杯子,美眸透露著一絲絲的驚訝,好似對麗雪會這麼說感到不可思議。

 

「妳也犯不著這麼尖銳,妳我都明白今天我們會跟著張先生,都不是出於自我意識的意願,既然如此我們應該是有著相同立場的啊。」女人無害的笑著,想對麗雪釋出她最大的善意。

 

「喔!?『相同立場』是嗎?既然如此,妳何不告訴我妳將我的孩子帶去哪了呢?張夫人!那我會很感謝妳的。」麗雪憎惡的瞪著她

 

「呵呵,這到難倒我了,妳知道的...我不能說的。除了這件事之外,我想...其他的東西我還是給的起的唷!」女人愉快的輕笑的起來,明亮的眼眸有著嗜血的銳利與清明的瘋狂。

 

「錢嗎?我很多了,權嗎?我不需要!妳該明白的,我跟妳沒有什麼好說的,我想要的東西妳無法給。」張先生對於自己的女人從不吝嗇,只要她服從他,不管她做什麼事情都無所謂,就算她養小白臉或是無盡的揮霍金錢都無所謂。

張先生允許她的奢侈、允許她的墮落,作賤自己,事實上他喜歡她這樣沈淪,因為她越沈淪越不潔她就更加的無法離開他的枷鎖。

 

「自由呢?這個條件不錯吧!相信妳應該無法拒絕才是。」張夫人不懷好意的說,喜悅的瘋狂無法掩飾,美麗的臉孔因為興奮狂喜而扭曲。

 

「姜芸熙,請不要隨便開我玩笑。這一點也不有趣!」麗雪睜大眼睛怒視著這個病態的貴婦人。

 

「我沒有開玩笑,麗雪...我早該告訴妳,比起張民赫我更能給妳幸福。我才是哪個真正愛妳的人...」張夫人緊握著麗雪的手,抓的麗雪的手微微發疼,想抽都抽不起來。

 

「妳會這麼好心願意給我自由?姜芸熙,妳到底在打什麼鬼主意?」麗雪驚慌的低聲怒斥,還不時看看四周有沒有人注意到她們的不尋常。

 

「麗雪,我真的需要妳的幫忙,為此代價...我不惜放棄妳...給妳想要的自由。」張夫人輕垂下她長而密的眼睫毛,脆弱的樣子足以矇騙所有的人,只有麗雪明白,這女人是怎樣的惡毒變態。

 

「說吧...妳要我做些什麼。」麗雪很清楚,她正與一個披著美麗貴婦外皮的惡魔打交道,但她沒有任何的選擇,因為她早已在地獄之中,早在二十年前她被張先生給看上,受於壓迫的父母將她宛如供品般獻出去的同時,她早就屍骨無存的死了。

 

「呵呵呵呵...表情別這麼可怕嘛...這樣的表情會折損妳的美貌唷。」張夫人修長的手指輕撫著麗雪的臉,麗雪厭惡的轉過頭去。

 

「這美麗的身子,給那隻發情的公狗還真是浪費了。」張夫人望著麗雪發狂的眼眸有著令人恐怖著佔有慾。

 

「妳說過要給我自由的...」麗雪顫抖著聲音,隱忍著怒氣與恐慌,天知道她有多想甩這雙性戀女人一個巴掌。

 

「嘖!我知道啊...所以我不捨嘛...」張夫人悻悻然的收起她的手,風情萬種的撫弄自己的頭髮。

 

「說吧...別浪費時間。」麗雪不顧他人的目光,顫抖著手燃起一支煙,深深的吸上一口,故作鎮定的問。

 

「我要妳...幫我殺掉張民赫。」張夫人端起茶杯微微搖晃著杯裡的茶體,漫不經心的模樣彷彿是在問天氣好不好般輕描淡寫。

 

麗雪緊握在手中的香煙掉落在地,因為太過驚訝而忘記將煙揀起。香煙濃郁的味道冉冉延伸,麗雪連來勸導別在此吸煙的服務生的聲音也聽不到。

 

眼前只有張夫人充滿惡意的笑容不斷的延伸...延伸...

 

-----------------------

 

嗯...這故事越走越背德...不過打從一開始就不算正常啦 XDD

 

婚外情~雙性戀~戀童癖~如今又加個謀殺

 

好險是寫短篇 (揮汗)

 

PS 公共場合禁止吸煙唷!! (茶)

 

 

5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覆 殘血 09-9-7 00:25
那位姜小姐居然是個雙性戀~"~
還真是有夠驚悚的....

(我太入戲了)
回覆 咩羊咩咩 09-9-7 00:35
殘血: 那位姜小姐居然是個雙性戀~"~
還真是有夠驚悚的....

(我太入戲了)
咩我的設定是 這位姜小姐跟那位張先生是典型的政治婚姻
為利益而結合~~
姜小姐很早就知道自己男女接可接受~但是她並不愛張先生~
甚至還相當恨他~所以這變態的女人染指所有與張先生交往的女性

但恐怖的是張先生非但沒有制止自己妻子離經叛道的行為~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甚至有些放縱

這些設定都是咩我沒寫進去的~礙於字數~

因為如果全寫進去~那就無法在三篇作結束~

會變成另一個大長篇~基於還有太多坑沒填滿

我還是縮短介紹~作短篇就好 XDD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7:20 , Processed in 0.00903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