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那時,我在金門當兵;某天,我這個“黑牌”參一文書(因為下士按規定不能擔任文書)正在營部作業時突然聽到戰情電話裡傳來某一座反空降堡有阿兵哥被機槍擊中,請求營部派救護車前去。戰情室裡頓時就看見戰情官邊趕緊回報上級邊忙著派車前往出事的反空降堡,而我們這些各連的文書也很好奇的想知道怎麼回事。過了一會兒,營部連的文書接到通知說要他辦理相關的作業,因為那個兵“掛”了。當時,我們只知道這個兵是快退伍的老兵。至於其它的事情,我們也不知道。過了幾天,我才在一次作業時知道事情的經過。

唉!軍中常說「快退伍的人的八字特別輕」,這句話一點都沒錯。那個老兵當天會出事正是由許多巧合所造成的……

事情是這樣的:


在反空降堡裡由於戰術的需要常會有其它單位的兵共同駐守。不過,因為兵科不同,彼此所使用的武器和裝備的種類也不一樣;那天,駐守反空降堡的砲兵弟兄由於好奇便玩了一下機槍,卻在不懂機槍的構造、功能與使用方法的情況之下把子彈上膛,但那個砲兵弟兄不知道,玩過以後就走了。過了一會兒,機槍的保管人發現機槍被動過,就把它調整回原來的樣子(機槍放在碉堡的射口上),不料正好誤觸扳機,而此時正在執勤的老兵因為碉堡的旁邊的野狗太多而在射口的前面趕狗。結果,他就這樣被擊中了。這真的是……

本來這也只不過是很平常的軍中事件,但有一天……

那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樣站哨,擔任1012的安全士官(因為人不夠,我們都是和大門衛兵一起值勤);站哨很無聊。所以,我們就聊天以打發時間,順便可以解除睡意。當我和阿兵哥聊得正起勁時,我們的那個據點的排副突然跑來找我(那時大約是1130)問我說有沒有感覺今天很詭異-因為連部的周圍是沒有牛棚的,但為何有牛在叫的聲音,而且聲音聽起來很哀淒?


經過他的提醒,我也感覺到確實有一些異樣。不過,由於身處金門前線,我當時想說會不會有偷渡客或“水鬼”摸上來,於是就叫衛兵去看看(不是我膽小,而是因為我要接戰情電話和應付查哨軍官)。結果,他們看了半天,一隻牛也沒看見,但確實不斷的傳來牛叫聲。這…這太奇怪了!我的心裡雖然有一點毛毛的,但還是要站哨。

過了一會兒,除了牛叫聲以外,我們又聽到有人交談。我們都以為是查哨軍官和他的步槍兵,但卻沒見到他們。

後來,我們又聽到有人問口令。這就更玄了!因為營部後門衛兵的聲音不可能傳到我們這裡!我那時感覺到氣氛真是越來越奇怪了。而且,那天好像就是那個老兵的“頭七”……

此時,牛叫聲還是不斷的傳來,但我也要下哨了。為了穩定軍心,我交代衛兵不准說出當天晚上的事,也別提到有牛叫聲,還有「如果有事的話就來叫我!」。就這樣,我下哨了……

隔天,我的學弟都問我說有沒有發現連部在昨天晚上有很詭異的牛叫聲,而我只是淡淡的帶過這件事,但對於當天晚上的事,我至今仍然感到不解。不過,除了那天晚上,以後就再也沒出現這種情況了……



(完)






來源:http://www.taconet.com.tw/pxyz/

作者:不詳

[ 本文章最後由 aesir 於 09-8-27 15:25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軍中鬼故事-詭異的牛聲

若是轉貼文章,請註明來源作者姓名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的英雄

(版主被追殺中)

回覆: 軍中鬼故事-詭異的牛聲

[QUOTE=可樂樂]若是轉貼文章,請註明來源和作者姓名唷:)[/QUOTE]
沒錯沒錯
等到大家都不再寫注音文時
接下來就是加強來源跟作者了
PS:這種天氣看鬼故事,有沒有感覺更涼嗖嗖呢?<笑>
 
我希望我的天空看起來很自由

                                     能夠讓我放心去飛。



                                                                                                                                                    哈娜的貓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軍中鬼故事-詭異的牛聲

=__=
我屬牛耶= =+
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14:51 , Processed in 0.01935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