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阿兵哥帶縫紉機補裝備 國防部讚揚
海軍陸戰隊99旅步兵營上士鍾睿搬家中縫紉機修補軍中裝備,國防部後次室長尚永強中將、海軍陸戰隊參謀長梁明德、99旅旅長劉豫屏少將,上午都讚賞他。面對明年要退伍的鍾睿,決定全力慰留他留營。
國防部表示,陸戰隊個人戰鬥裝備至今已使用4年,對磨損或效能降低的裝備,已採購戰術背心及防護背心各3000件,預計12月可獲得。
尚永強表示,國防部每年都編列洗帆布裝備的洗滌維保經費,這位上士求好心切,自已做縫補維修工作,但這些業務是可委商修補,基層對報廢與送廠維修規定不熟,他要求基層單位,加強預算運用的宣導。國軍有這筆預算,但基層官兵不知道如何申請。國防部佩服這位上士,真是求好心切。
國防部後次室軍品整備處處長崔宗傑表示,陸戰隊因作戰場景及戰術需要,自民國98年起籌補防護頭盔、模組化戰術背心、攻擊背包、護目鏡等個人戰鬥裝備,100年獲得撥發,已使用4年,對部分磨損或效能降低的裝備,已採購戰術背心及防護背心各3000件,預計12月獲得,其餘後續將配合陸軍戰鬥裝備,106年起編列預算籌補。
https://tw.news.yahoo.com/%E9%98 ... F%9A-063900207.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克里斯Chris  讚一個!!  發表於 15-9-23 19:57 聲望 + 6 枚
KOGA.tpe!  買個人裝的口頭警告,拿縫紉機的 被慰留? 畸形國軍....爆料的沒功,拿自己錢填國軍爛帳的有賞,什麼跟什麼...  發表於 15-9-28 08:28
三好夏凜  @ KOGA.tpe! 習慣國軍就是這樣  發表於 15-9-28 09:37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5-1 07:05 , Processed in 0.01761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