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4男2女一間房 挪威軍隊設「男女混睡營舍」

據挪威軍方為減少軍中的性騷擾現象,設立實驗性質的「男女混睡營舍」,讓2女4男同住一室;軍方宣稱,此一措施已取得令人滿意的效果。
根據一項新的研究顯示,男女同校有利於「去性別化(degenderization)」,有助於淡化性別的陳腔濫調和提高團隊士氣。一位研究者說,「軍隊中沒有性別,只有綠色。」
「男女混睡營舍」目前在挪威北部的一個軍事基地實施。研究人員艾林森(Dag Ellingsen)表示,安排同一性別睡在一起,往往會造成她(他)們對另一性別產生對抗,因為建立了對彼此間的刻板印象,「如果男女同住一間房,這種情形就不明顯。」挪威軍方認為,這麼做有助於增進士兵之間的團結。
挪威軍隊向來「先進」,去年11月間,軍方在主要軍事基地執行每周一日的素食計劃,並將快推廣至包括在海外服役部隊在內的全體部隊。按照此計劃,挪威軍方每年可減少150噸肉食消費量。軍方強調,這麼做是為了更環保、更健康。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414/346150.htm?from=fb_et_share

4男2女一間房 挪威軍隊設「男女混睡營舍」.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0   檢視全部評分
Wilhelm  我有預感1年後,一眾男的肚子都會被弄成懷孕狀(!)◕ ‿‿ ◕  發表於 14-4-16 17:38 聲望 + 5 枚
b_1002000  男女混住就不會在戰場上有陌生感.... ^^  發表於 14-4-15 00:00 聲望 + 5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5-1 07:28 , Processed in 0.02916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