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Beta解析堂堂邁入最終一個職業!今次要來介紹就是最詭秘、最奇妙、莫名充滿喜感的職業巫醫!雖然在不久前Blizzard方面釋出的消息看來,巫醫在不久後應該也會進行相當大規模的調整。不過沒關係,小編在此還是先就現階段的巫醫內容,為大家作介紹與解析!往後如果有更進一步的修正訊息時,當然也會隨時為小惡魔們介紹~ [笑]


◎巫醫
「巫醫是個靈魂的戰士,能夠使用術法與詭計來壓制敵人。他們擅長召喚異界的野獸、不死生物以及言語無法描述的幽魂來協助戰鬥。巫醫是邪術、詛咒與用毒的專家,他們對黑暗的巫毒魔法知之甚深。」
官網的設定上看來,如果武僧是站在光明中,以信仰和神聖的力量淨化敵人,巫醫就是潛藏在陰影裡,以詭計與巫術的力量打擊敵人。巫醫有着召喚物可以驅使,技能中許多都與毒、屍、靈魂相關,性質上與過去的死靈法師頗有雷同。實際上操作時,前期的巫醫就有屍犬可以驅使,並利用着各式各樣或傷害或壓制的法術打擊敵人。


◎巫醫的裝備

與秘術師一樣是個施法者,巫醫的多數技能傷害都是固定成長的。換言之,武器本身的傷害力對於巫醫的技能並沒有太大影響,裝備的選擇上屬性效果將大大優先於傷害力。
◇儀式刀(Ceremonial Knife)

儀式刀是一種巫醫專用的短刀,在近戰方面的效果非常一般,然而將會追加如「巫醫技能傷害上升」、「法力上升」一類巫醫專用的屬性。對於施法者巫醫而言,「巫醫技能傷害上升」這個屬性就是提升傷害力的重要關鍵。


diablo3/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21:45 , Processed in 0.01686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