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預計將於8月10日發售的小學館漫畫雜志《BIG COMIC》第16號,即將刊載日本原外交官佐藤優原作的新連載《憂國的拉斯普京》。該作將由因《富江》、《人頭氣球》、《至死不渝的愛》等作品而廣為人知,被認為是日本恐怖漫畫界大師的伊藤潤二執筆,腳本則由曾為浦澤直樹的漫畫擔任制作、並與浦澤長期合作的長崎尚志負責。伊藤潤二正式為恐怖漫畫以外的作品擔當執筆這還是第一次。
  
《憂國的拉斯普京》是由日本原外交官、文學家佐藤優原作。主要負責處理日俄關系的佐藤優曾被外界嘲笑為“外務省的拉斯普京”。他曾在2002年5月因為涉嫌瀆職被捕入獄,所作的這本小說即是以該事件為背景,以切身經歷講述了在調查室與精英檢察官鬥智鬥勇的故事,並且不可避免的涉及到當年日本外務省的許多內幕。另外曾在2002年因為受賄案而在日本引起軒然大波的前議員鈴木宗男也將在本作中登場。
  
長崎尚志曾為浦澤直樹的經典懸疑漫畫《怪物》擔任編輯,牽扯到真人的歷史懸疑劇正是其拿手好戲,而伊藤潤二是第一次繪制恐怖漫畫以外的作品。就《憂國的拉斯普京》第一話扉頁(背景是外務省外交史料館)看來,還是透著一股濃郁的伊藤式恐怖陰暗的味道。至於這部作品能不能超越《怪物》而成為新的歷史懸疑漫畫經典,此刻還不得而知。

「恐怖大師」又來啦,這次他將帶給我們一個怎麼樣的「恐怖力作」呢?還請各位看官讀者拭目以待呀XDD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13:26 , Processed in 0.01893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