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日本《東京新聞》1月8日報導,據相關人士表示,日本防衛省同川崎重工將於本月下旬在航空自衛隊岐阜基地進行新一代C-X運輸機的首次試飛。如果試飛成功並確認其安全性後,該運輸機將交付防衛省使用。

    根據航空自衛隊新一代運輸機開發計劃,C-X運輸機作為現行主要運輸機C-1的後繼機,主要由川崎重工承包建造,在崎阜基地附近的川崎重工崎阜工廠進行開發。

    C-X運輸機是同海上自衛隊的XP1固定翼巡邏機同時進行開發的,原計劃在2007年9月進行試飛,但是在飛行強度試驗中發現了機身結構強度等問題,導致開發日程大幅延期,並延遲了試飛時間。

    C-X運輸機全長44米、寬44米,大小是日本國產機C-1的1.5倍,續航距離以及載重量都是C-1的4倍。發動機由美國製造,機體為日本自主研發。




現在關於將該運輸機改造成民間運輸機的計劃正在討論中,如果實現量產化,將會給日本東海地區的飛機產業帶來影響。

C-X運輸機.jpg

C-X運輸機2.jpg

C-X運輸機3.jpg

遠觀全貌圖.jpg

機身下部圖.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14:59 , Processed in 0.01901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