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轉貼來源:奇摩新聞
連結請點下面大標題

江蕙尋人啟事 抗癌女粉絲妳好嗎
更新日期:2009/04/14 04:09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江蕙前天深夜在她的部落格發出「尋人啟事」,找尋的不是初戀情人,也不是結婚對象,而是一位出現在去年「初登場」演唱會中的女歌迷。


看完演唱會才肯就醫


江蕙去年開了6場「初登場」演唱會,場場爆滿,歌迷滿天下,但她卻在部落格發出「尋人啟事」,請大家幫忙協尋一位女歌迷,讓這位女歌迷的身份格外引人注意。


江蕙不但寫了「協尋」文章,還有一段影片,影片中的女歌迷就是江蕙請大家幫忙協尋的人。


這位女歌迷在「初登場」演唱會上透露她買了江蕙演唱會的票之後,才發現她生病得了癌症,她很怕看不到江蕙的演唱會,還跟醫生說,她一定要看完演唱會之後再去做化療。


影片中這位女歌迷講到自己生病了,很怕看不到江蕙的演唱會,越講越激動,幾乎都快哭了,也讓看到影片的人無不為之鼻酸。


收錄DVD 發現死忠歌迷


江蕙在開演唱會期間壓力很大,工作人員怕她分心,很多事情都不敢跟她說,她也是在最近為了推出「初登場」演唱會DVD,看完攝影師拍的所有相關影片,才看到這一段生病女歌迷的影片,讓她心情很沈重,眼眶都紅了。


江蕙一直很關心這位女歌迷做完化療復原的情況,「演唱會DVD明天就要正式推出了,她很想送一張簽名DVD給這位女歌迷,可是茫茫人海不知從哪兒尋找,只好透過部落格請大家幫協尋,昨天江蕙的部落格的「尋人啟事」引起歌迷熱烈的迴響,大家奔相走告希望完成江蕙的心願,也讓這位女歌迷可以感受到「二姊」江蕙「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度難關 」的溫暖。


=================================================
其實,對於一些媒體報導,我個人總是認為絕大部分都是在做戲,不過今天看到這篇報導,心底還是浮了一陣漣漪。

江蕙,歌壇的老前輩,要說我是聽著他的歌長大,也不為過,屹立演藝圈那麼久,絕對有他的條件,而江蕙一路走來的坎坷,也為大家共之。

看到這篇報導,我心底浮起了一絲溫暖,畢竟,人是需要被關懷的。

若是看到一些名人,去什麼養老院、孤兒院之類的新聞,我可能只覺得適逢場做戲,炒作知名度而已,但是江蕙確是記得一名支持他的粉絲,記得曾經的事情,真的是很難得。

剎時,心底的正反衝擊,讓我歸納出了一個結論。

關懷,是無謂是否做戲的。

或許,去關懷的人,並沒有真的意願,但是在被關懷的人心中,溫暖,會持續存在。

記得在王牌天神系列中,有一集是造諾亞方舟的,在結尾時,上帝問了主角有關「日行一善」的問題。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日行一善。

即使是臨時起義,不需在乎他有多荒謬、不需在意他是否實際,重要的是,你行動了沒。

只要去做,我想,社會也會變的更美好吧。

願這位抗癌小妹安好。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番小品望君知

有許多的傷痕,總需要裝瘋賣傻來帶過!
只是卸下面具之後,又有誰敢直視那滿是傷痕的臉龐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5-1 02:04 , Processed in 0.01613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