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活塞隊的大將比盧普斯是NBA中最好的組織後衛之一,因為在2004年NBA總決賽上的出色表現,比盧普斯被授予總決賽最佳球員稱號。

  在北京時間6月16日上午進行的MVP總決賽的第五戰上,比盧普斯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幫助活塞以100-87的比分戰勝洛杉磯湖人,在7場4勝制的比賽上以總比分4-1的戰績奪得NBA總冠軍。


  「沒有比當選最佳球員更好的事兒了,」比盧普斯興奮地表示,「對我來說,都不敢相信自己能當選MVP。」

  「當選MVP是我兒時的夢想,除了三年前我和妻子走進教堂以及我的兩個孩子的出生,在我的生活中能讓我如此激動的事情並不多。」比盧普斯難掩心中的激動。

  比盧普斯已經在NBA賽場馳騁7年,在加盟活塞之前,他先後為波士頓、多倫多、丹佛、奧蘭多、明尼蘇達效力,但是因為傷病他甚至沒有為魔術隊打過一場球。

  「當選MVP之前,我曾經走過很長的一段路,也有狀態低迷的時候,」在總決賽上的平均得分達到21.0分的比盧普斯回憶起了過去,「最終,我在活塞隊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活塞的教練們對我很有信心,而這種信心正是我所需要的。」

  活塞曾經於1989年和1990年在客場奪得過總冠軍,而今年,活塞終於在自己的球迷面前捧起了奧布萊恩獎盃。比盧普斯說他願意在新賽季中繼續待在底特律,和老隊友們一起切磋技藝。

===轉譯NBA官網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22:39 , Processed in 0.02068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