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阿.....病阿叔死了......驚動樓上~嚇死樓下的消息!! (生氣在於為何死的無怨無由..死在那位雜碎手上ˋˊ....)
埃.....汲無蹤亡了......最強一式!天地縱橫破山嶽!溶化黑鬼、破碎虛空!! (不甘在於就這樣留下晚兒走了..而且...............而且還留下我= =?)
疑@@! 神鶴佐木恢復了!! 到底是普生還是神鶴佐木 = =? (高興^0^ 普生大師終於擺脫惡障了要感謝一步蓮華....)
PS.如果有人要問為何要感謝一步蓮華? 因為他曾經是襲滅天來....後來恢復一步蓮華!! (蛇咪跟蛇咪....)

疑@@! 普生恢復了!! 到底是普生還是神鶴佐木 = =? (無奈是可喜計畫成功了!! 但能是最無奈的結果...)

疑? 素還真也練有天龍吼阿?? 看他大叫氣波可以殺人了!! 原來小書書有教過他....


這次病阿叔使用的一招『天地縱橫破山嶽』超帥的...超脫無蹤劍式最頂峰『無』的限界!~! 沒有很多劍飛來飛出 = 無
但是.....................味蛇咪要讓他死 >< 是問他會不會活過來!! 希望會!!!!

之前提到2個投票關於 神鶴佐木 . 汲無蹤....是我作夢忽來的靈感!! 就順水發言!! 想不到再現實竟是最殘酷的預言 = =??

烏阿.....汲無蹤不要丟下我....我跟晚兒也需要你阿.....

[ 本文最後由 白髮劍者 於 07-10-14 02:54 AM 編輯 ]
 


瑞光不動產,看遍內湖園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耶~老兄~

這篇可以發在17.18討論那帖吧~!

無蹤也差不多該收了,畢竟造天六人都死光除了改邪歸正的六禍還有無蹤...

觀眾應該滿期待他跟晚兒一起退隱的說.

不過這算是繼燕歸人之後的壯烈犧牲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過...

你這種癡迷程度...

該不會是要汲無蹤幫你跟晚兒完婚吧?(誤

(眾巴
 
                                                   V叔精神  永與鐵傲同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其實我...我覺得龍齋號誌燈蠻帥的耶
他開始跑的時候配的音樂剛剛好啊
希望下次會收錄
但願無蹤傳人能把無蹤劍法發揚光大
策馬天下+1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5-1 03:44 , Processed in 0.01713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