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P-47是一架很粗壯的飛機,不僅僅是他的塊頭大,結構堅韌,也可以承受諸多戰損之後安全的回家。他的高速俯衝的性能相當優異,同時俯衝時的平穩性高,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俯衝攻擊平台。

英國皇家空軍是使用P-47第二多的空軍,大部分的P-47是使用在亞洲戰場,雖然P-47發生的損毀的機會較低,皇家空軍還是發現有一個情況引發P-47在半空中發生爆炸的意外:在高速俯衝後的拉升過程當中,過高的G值雖然不至於影響機體結構的完整與安全性,卻可能造成機內油箱結構出現裂縫而發生漏油的現象。漏出的燃油遇到高熱的渦輪增壓器的組件時,就會………。

然後這架P-47就報銷了。因此皇家空軍必須限制P-47的俯衝角度不能大過30度。性能太好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副作用的。


此外,P-47在進行訓練的時候曾經多次遭遇到高速俯衝下進入機翼臨界馬赫數的狀況而導致的意外,不過最近有人在網路上堅持螺旋槳裝在屁股上,飛機就可以超音速,而且臨界馬赫數不是一個被公認存在的現象或者是名詞。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沒想到P-47有這麼危險的一面:驚訝 :驚訝 :驚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18:41 , Processed in 0.020982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