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達勳又來發鳥文啦~!什麼鳥文呢?既然是鳥文,主角當然得和鳥有關,今天咱們鳥文的主角就是曾經紅過半片天的蹓鳥俠-于禁是也!同樣的,想罵什麼盡量罵,有什麼意見盡量說,回的越多,老子越HIGH!
-------------------------------------附贈經典RP的分隔線-------------------------------------
     大家好!我是于禁文則,為什麼我會叫文則呢?其實小時候我媽老是叫我要好好讀書,長大後當個峨大冠、拖長紳的文官,當時原本是要叫文官的,但是我老媽忘記官怎麼寫了,於是報戶口的時候莫名其妙的變成了文則。
長大後,因為不知道受到什麼刺激,發展出喜歡蹓鳥的習慣,但是每當我興致高昂的跑到街上蹓鳥的時候,老是被一卡車的人拖到巷尾圍毆,為了自慰….不對是自衛,所以我決定投筆從戎,報效國家,經過許多年的努力我終於成為獨當一面的蹓鳥俠!當我蹓鳥俠的名號在全國各地打響後,第一個挑戰我,想取代我蹓鳥俠的人物就是-馬岱,以下就是歷史上有名的愚馬戰役(于、馬)請大家欣賞。

     在一個天氣微涼的早晨,我高興的穿好皮靴,把兩個大大的飾環當成耳環戴在耳朵上後,隨手撿起一根樹枝當成柺杖後,隨即出門,準備蹓鳥,但是身為軍人,就必須先去軍營報到一下,於是我只好到第二蹓鳥大隊的軍營前報到,到了那裡不久,隨即出現了五個前來受訓如何成為蹓鳥俠的蹓鳥受訓生,蹓鳥的基本就是要跑的快,所以偉大的蹓鳥俠也就是我,開始陪這些蹓鳥受訓生晨跑,沒想到濁水溪後浪推前浪,現在的受訓生竟然跑的比老子還快,不得已我只好擋在他們前面讓他們不會跑到前面笑我….。沒想到,才剛跑出家門沒多久,就遇到了想取代我的冒牌蹓鳥俠馬岱。

     根據蹓鳥俠法則NO1.:蹓鳥途中如遇到威脅到本人蹓鳥者,看情況殲滅之。
一場血戰一觸即發,本人根據線報馬岱IQ只有17,跟老子的IQ20相差甚遠,況且年輕人血氣方剛,咱們的受訓生已經跟對面的槓上了,不得已只好跟馬岱展開了一對一的對決,在對決的過程中不小心亂槍打鳥,打死對面的一個受訓生,隨即一片歡呼,衝著這股氣勢,老子心想俺贏定了嘛~!沒想到,冒牌蹓鳥俠膽氣十足,不閃不躲完完全全接受了老子的無情攻擊,一不小心就送他回去泡溫泉了,沒辦法誰叫他智力只有17,比我少3這就是他的命…..。
     
     剛剛的血戰觸怒了冒牌蹓鳥俠的受訓生,一波一波的來,我國的受訓生也不甘示弱的不停上前衝刺、搶灘,過沒多久,冒牌蹓鳥俠又再度出現想報仇,但偉大的蹓鳥俠怎麼可能會被打敗?IQ17的馬岱似乎有增長一點智慧,不會急著想泡溫泉,這時展開了僵持戰,受訓生死傷無數。
     
     根據蹓鳥俠法則NO2.當有同伴因為蹓鳥而喪生,必須以蹓鳥之名逞罰元兇。
因為我國受訓生死傷無數,一股怒火就要爆了!他真的爆了!冒牌蹓鳥俠-馬岱又去泡溫泉了。(詳情請自行參考附贈RP)
根據蹓鳥俠法則NO3.不必懼怕曾經的手下敗將,你的鳥一定比他大!
隨後過沒多久,冒牌蹓鳥俠可能溫泉泡昏了頭,又或者是IQ17的原因作祟,他竟然直接上前來要跟我比看誰的鳥大,比完後受到不知名刺激,羞愧到昏倒在地,他又回去泡溫泉了…..。
     
     根據蹓鳥俠法則NO4.蹓鳥俠最厲害的絕招借刀殺人,沒錯,你已經死了。
冤冤相報何時了…?僵持戰又展開了,蹓鳥俠法則NO2.的原因又讓我心中熊熊的怒火爆發出來,但奸詐無比的冒牌蹓鳥俠讓他的受訓生接受了六鳥知名的逞罰,他自己卻平安無事。在怒火爆發過後,產生了大大小小無數的激烈戰鬥,期間冒牌蹓鳥俠數次逃過泡溫泉的劫數,但是我並不著急,因為,沒錯,他又去泡溫泉了。(詳情請自行參考附贈RP)

     到了此時,偉大的蹓鳥俠已經不把冒牌蹓鳥俠放在眼裡了,冒牌蹓鳥俠似乎已經連受訓生都比不上了,接下來的許久我都沒看到冒牌蹓鳥俠的人影,是假裝沒看到不想殺他,還是真的沒看到,又或者是殺到了我沒看到(?)我也不知道,因為當我注意到雙方的IQ的時候,我的IQ已經達到54+22而冒牌貨的IQ卻只有33+17,我終於知道為啥我媽要叫我用功讀書,因為可以增長智慧阿!口中不自覺的唸起聽媽媽的話這首歌的歌詞…..。恩我該去讀書了,謝謝你們欣賞白目國中生的作文….囧
-------------------------------------附贈經典RP的分隔線-------------------------------------
THIS IS RP 請自行下載,內有比張郃還毒的毒,請小心使用不然被黏到就要去泡溫泉囉!


RP分流1
RP分流2
RP分流3



                                                                                                  馬雅研究社作品

[ 本文最後由 wep04 於 07-1-19 01:39 PM 編輯 ]
 
我是達勳,XX技術學院馬雅研究社社長
即時通  wep04
歡迎交流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達勳論三國

http://forum4.gamer.com.tw/C.php ... ubbsn=3&Bpage=1 這個是巴哈的文章吧=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可以說什麼呢
沒有營養價值的東西又來了
再鐵澳還貼你巴幣多?
你就去中國大陸花你的泰銖吧
要直接改貼文
也改一下字
 

此網址非鐵之狂傲遊戲網連結,本站不負責審查其內容
同意本站使用條款,並確認進入該連結請按同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痾...一回來就看到好囧的東西...

故事內容...好雜...請排版...

(好像是從巴哈轉過來的= ="?   有看到GP2個字耶=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轉那麼營養的東西過來


還沒排版....


可惜這裡不能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很少發言,但是..........看到這種文章真的是很........
他發這個到底有啥意義阿:困惑 我真的搞不懂:悲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22:41 , Processed in 0.029740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