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鋼鐵豬豬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9671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英雄 (音量注意!

已有 2496 次閱讀08-2-8 17:54 |個人分類:部落格更新事件(?

歌曲更替為Doa的“英雄”  (音量注意!

沒記錯的話 這首“英雄”應該是 超人力霸王-纳克斯 的OP  (俗稱蛋蛋超人

 

雖然這樣說

但其實我對超人力霸王真的沒甚麼深入的了解

畢竟當時還小XD

 

至於為甚麼會發現這首歌呢?

單純是因為看了妳摳你摳 這個!!!

(瀨戶的MAD ID的人看一看吧)

---------------------------------------------------------------


視頻: 英雄

歌名:英雄
作詞:Akihito Tokunaga
作曲:
Akihito Tokunaga
歌:
doa

カッコつけてるつもりで得意になって

大事な事は全部置き去りにしちゃって
自分で自分を苦しめているシュウジン
そんな僕にサヨナラさTransformation!

闇が怖くてどうする
アイツが怖くてどうする
足踏みしてるだけじゃ
進まない

男なら 誰かのために強くなれ
歯を食いしばって 思いっきり守り抜け
転んでもいいよ また立ち上がればいい
ただそれだけ できれば
英雄さ

今日もなんだかやる気が起きないなんて
甘え尽くしの自分が本当は嫌いで
とりあえずは外(おもて)で深呼吸 更新
そんじゃ今からしましょうかTransformation!

弱気になってどうする
明日の君はどうする?
黙って下向いてちゃ
聞こえない

男なら 誰かのために強くなれ
ぶつかり合って 精一杯やってみろ
泣いてもいいよ また笑えればいい
ただそれだけ できれば
英雄さ

wow…
wow…

男なら 誰かのために強くなれ
女もそうさ 見てるだけじゃ始まらない
これが正しいって 言える勇気があればいい
ただそれだけ できれば
英雄さ

男なら 誰かのために強くなれ
歯を食いしばって 思いっきり守り抜け
転んでもいいよ また立ち上がればいい
ただそれだけ できれば
英雄さ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6-16 06:45 , Processed in 0.00935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