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Phantom小狂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7600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好像忘記了什麼(?

網誌

老實說...怒氣值快滿了...

熱度 5已有 196 次閱讀14-3-15 06:06

曾經我以為.....下班跟朋友去網咖一起打打寶是我的樂趣....可以一起分享打到寶的感動、分享打寶過程的驚險

現在我只覺得...屁孩真的很多.....真的很吵....真的很煩!!!

一群高中小鬼打個英雄聯盟,在那邊大聲地分享朋友說:真是各種CARRY!各種狀態!看到我就果斷閃避、果斷反擊.................(等等

不然就是OP~OP~叫不停....另一個更屌.....小小年紀嚴重耳包....用電腦轉神魔之塔轉到幾乎全場30、40台可以聽得到連擊

我只想盯著他問他說:你是這種中文程度哪來的?各種與果斷是這麼用的?要不要查一下估狗?

還有那個OP弟,請問你是在大喊OP甚麼啦,O甚麼P?你怎麼不小7、萊爾富、全家、OK、台糖?這麼堅持OP?你是幫哪個廠商打廣告?

請問那位耳包哥到底在做啥?國高中而已比老人還嚴重?網咖只有『耳機』你都可以轉到全場聽得到連擊,你是怕大家聽不到你有多強?

那我打暗黑3的是不要要把聲音開到最大,跟大家分享一下怪被我砍的哀號、怪被我炸死的爆炸聲,還有踢破罐子的玻璃聲,這些爽感?

還是要分享一下我打到傳奇物品的那個叮?我也很爽耶,可以這麼做嗎?我不只單調的連擊耶

 

做事情不想想別人感受....

我只好學洪師傅說:你講話大聲我可以忍、打贏了跟朋友大聲分享我也可以忍

但是,大聲分享過程就不行!

你他O的是要我忍多久?那我打到寶應該坐在椅子上望天吶喊,讓全場都聽得到我聲音,然後在全場跑一圈興奮叫不停這樣?讓全網咖分享我喜悅?

 

1

路過
1

雷人

握手
3

鮮花

雞蛋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2:54 , Processed in 0.01281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