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qiqifeng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7224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兆益地產愛的甜蜜

已有 1231 次閱讀10-5-4 10:58 |

兆益地產蘇晨狀似生氣的甩開他,"你才知道?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林揚連忙拉住她,解釋道:"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慶幸而已。"慶幸有你,以前不相識時的冷漠和淡然與現在關心柔順的蘇晨相差甚遠。

 

     兆益地產林揚緊握蘇晨的手。幸好,自己當初抓住了。

 

    或許我們曾經都與幸福都離得那樣近過,如果再往前一步,就是雲泥之別。而時至今日,林揚有多慶幸自己當初堅持的那份執著,才沒有與她擦肩而過。

 

    蘇晨轉頭,笑盈盈的看著他,臉上沒有任何不快。

 

    "你居然玩我……"

 

    兆益地產蘇晨調皮一笑:"林楊,你的表情也很豐富啊。在別人面前怎麽總耍酷,一副冷冰冰生人勿近的樣子。"

 

    林楊牽著蘇晨,無奈道:"難道你希望我到處施展魅力,給你找一堆情敵?"

 

    "呵。自戀狂。"蘇晨側頭看著林楊的側臉,不可否認,他的外表的確有讓女生癡迷的資本,眼眸一轉,戲谑道:"林楊,我還真知道有一個人喜歡你。"

 

    林揚沒有表現出任何興趣,神色淡淡:"那你就告訴她,我已經名草有主了。"

 

    蘇晨輕輕一笑,心下了然,大君她……不知爲何,心底倒是松了一口氣。

 

    臨近家門,兆益地產 蘇晨脫下外套還給林楊,"還進去嗎?"

 

    林楊揉揉她的頭發:"不了,時間不夠了。不管發生什麽事,都要開機。難過的時候,隨時給我打電話。"

 

    蘇晨重重的點了點頭。

 

    林楊親了親她的臉頰,離開。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8:07 , Processed in 0.00794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