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qiqifeng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7224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兆益地產妙招幫你巧化“尖角”

已有 1226 次閱讀10-5-4 10:49 |個人分類:裝潢設計|

兆益地產客廳裝修細節不能忽視 妙招幫你巧化“尖角”

 

 面臨裝修,我們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家居風水是否有利于事業生活、裝修配色要注意些什麽、家具的選購該從何入手、空間怎樣分配才最完美……當林林總總的麻煩一擁而至時,裝修變得苦不堪言……如今,居泰隆家居大講堂開課啦!這將切實地幫你解決裝修中遇到的一難、二累、三苦、四煩,預防家居問題的産生,徹底杜絕房屋居住時的隱患。

     

        兆益地產由于建築設計方面的原因,許多現代住宅的客廳中存在尖角與梁柱,外觀不甚美觀而且會對居住者構成壓力。從住宅美學的角度來看,應在設計裝飾上多花心思,使其與居室裝飾的整體效果和諧一致。

  

 可以用以下幾種方法化解尖角:

 

    1兆益地產設計櫃體把尖角填平,高櫃或低櫃均可。

 

    2)將一盆高大而濃密的常綠植物擺放在尖角位,也可有效地消減尖角對客廳風水的影響。

 

    3兆益地產在客廳的尖角位置擺放魚缸亦是很好的化解之道,因爲魚缸的水可消減尖角的壓迫,令角位的氣大有回旋余地,不但符合風水之道,而且可以美化家居景觀。

 

    4兆益地產采用木板將尖角填平。如以木牆把尖角完全遮掩下來,然後在這堵新建的木板牆上懸挂一幅山水國畫,最好是《華山日出》圖,以高山來鎮壓尖角位。這樣一來,既美觀而又可收化解之效。

 

    5)把尖角中間的一截掏空,兆益地產設置一個弧形的多層木制花台,放幾盆新鮮的植物,小品並裝射燈照明。這樣也使此處成爲家中一個觀景亮點。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2:50 , Processed in 0.00771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