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qiqifeng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7224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趙薇已經不是中國人

已有 723 次閱讀10-4-30 10:37 |

趙薇女兒的真容照片炒作到一百萬。可是細心的網友,卻從“趙薇女兒出生”的衆多報道中,意外發現二條驚天的秘密。

 

  第一條是:兆益建設趙薇居然已不是中國人。新加坡當地媒體《聯合早報》今日披露,趙薇寶寶的報生紙注明父母是“Zhaowei”和“Huang Youlong”,兩人在2008年注冊結婚,都是新加坡永久居民。

 

第二條是:媒體爆出趙薇的老公黃有龍和一女星傳绯聞同時,還指他最近卷入一宗受賄案件,因此到新加坡避風頭。

 

 

産後即將複出

 

  據知趙薇産女後,會一直留在新加坡坐月,到6月才會返北京參演由周星馳監制、小沈陽任男主角的電影《九品芝麻官》,由于該片的劇本早已寄到趙薇手上,所以她之前留在新加坡待産期間,已經開始鑽研劇本。外間有傳趙薇嫁富商後會息影,但趙薇其實對演戲依然很有熱誠,所以暫時無意息影,不過她會減少拍片量,留多一點時間給家人。

 

趙薇日前在新加坡産子,兆益建設傳聞她已漏夜出院,而剛榮升母親的趙薇坐月子也不忘關注青海大地震的災區群衆,有報道稱她已響應好友韓紅的愛心行動,捐20萬善款以表支持。

 

  活動工作人員證實,正在坐月子的趙薇已于第一時間致電兆益地產韓紅表示捐款救災,其經理人陳蓉表示會捐款20萬到“韓紅愛心行動”與中國扶貧基金會合作的戶口。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3:37 , Processed in 0.00740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