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小月兔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30552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放你走,請留下我

已有 4368 次閱讀08-8-8 02:16 |個人分類:短篇小說集

「恩...你真討厭,我才來一下,又叫我回去。」

「不行啦!我女朋友今天會回來,你得快點走,被她發現就不好了。」

「那我就直接跟她說清楚好了,她男朋友我帶走了。」

「不行啦!」

「別說了,嗯...來嘛!」

房間裡傳來一陣陣刺耳的細語,站在房門前的我,有些不知所措。我撫著頭,想釐清現在的情況。我走到客廳坐在沙發上,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們在一起多久了?是我出差後才在一起的?還是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 糟糕!頭又開始痛了,這次出差,弄的心情很差,身體又很累,好不容易回到家,想休息一下,卻又聽到這些令人有些懊惱的話。我閉著眼靠在沙發上,太亂了,整 個腦袋亂嗡嗡的,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為什麼會這樣?自從跟雷去參加那一場喜宴之後,我的生活就走了樣,先是父親出了車禍,再來是公司中開始出現奇怪的問 題,最後是雷出軌,這一切接踵而至,令我有些措手不及,好累!真的好累!

「涵...」雷的聲音突然打斷的我的思緒。

我疲憊的睜開眼,我看看他,再看看他身後的女子,那女子總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但卻想不起來曾在哪裡看過她。

「妳...什麼時候回來的?」雷心虛的問。

「你要她走之前。」我再次閉上眼。

他沉默了,那女子縮在雷旁邊,一句話也不敢說,我再次睜開眼。

「先送人家回去吧!有話我們之後再談,我很累,先去休息了。」我站起來走進臥室。





進了房間,我直接進浴室沖澡,我開啟水,讓水直接從頭上沖下。我突然想起我在哪裡看過那女子了,在那個喜宴上,她是新娘的妹妹,想到這裡,我的眼淚突然滑落,我不知道究竟是生氣,還是傷心,我只是讓淚水一直滑,一直滑。





走出浴室,雷坐在床上,他看看我,好像有話要說,但我沒理他。

「那個...你生病啦?」他問。

我聳聳肩,然後往外走。

「你要去哪?」

「去睡沙發。」我說。

突然,雙腿一軟,我整個人往後倒,頭直接撞在地上,只覺得雙眼冒金星,好暈好暈,然後有液體從頭上流出。

「涵!」雷趕緊來扶我,但已來不及。

我感覺雙眼慢慢模糊,慢慢變霧,最後只剩下一片黑......





「她怎麼啦?」

「不知道。」

「難不成你要一天到晚顧著她吧?」

「當然。」

「那我怎麼辦?」

隱隱約約有些聲音飄到我耳中,我知道,是雷跟那女子。突然有種不甘心的感覺,我忍住淚水。我試著睜開眼,好亮喔!

「你醒啦。」雷説,但我感覺不到他的欣慰。

女子趕緊站起身,向外走。

「我在哪裡?」

「醫院。」

「喔。」

我再次閉上眼,思考著到底該如何結束這一件事。

「雷。」

「怎麼了?」

「我想該結束了。」

「但你現在...

「我可以照顧自己了。」我打斷他的話。

「可是...

「雷,我放你走,請你留下我。」

「涵...

「你還愛我的話,又怎麼會選擇出軌呢?別再騙自己了。」

他沉默,我們之間的空氣彷彿凝結了,我知道他已經無話可說。

「你捨得放我走?」他問。

「沒什麼好捨不得的。反正留下了,也是痛。」

他站起身,走出門,再回頭看看我:「那...我走囉。」

我看著他的背影,淚水在眼中打轉,是的,放你走,請留下我,走出那扇門後,會有更炫爛的明天的,我相信。當然,我還要重新買一張大床,一張屬於我的大床......





《完》


8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4:49 , Processed in 0.00794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