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BECKMING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29087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一日旅遊】累死我了...(囧

已有 2480 次閱讀07-4-6 23:07 |個人分類:記事專用

嗯,今天去了遠雄海洋公園...

玩了好多遊樂設施,感覺好像變成小孩了XD

也有看魚、海豚&海獅、海牛以及一些怪怪的魚之類的。

(有隻海牛好肥呢XD)

在玩海盜灣快輪到我的時候,竟然故障了...= ="

或許是我的怨念加持的關係吧...

突然又好了XD

然後下午3點左右開始下雨...

人潮就變少了...(囧

---

晚上又去逛街...

一直到剛剛才回來,簡直快累死我了...(汗

但是也有買一些東西...

偶爾這樣也不錯啦...^^"

 

另外...

逛街經過星巴克,看到他們推出的蛋糕...

還真的讓我有些心動呢...(拭口水

 

(咖啡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8 個評論)

回覆 幽夢 07-4-7 14:27
好好喔~ 都可以去玩!!
回覆 BECKMING 07-4-7 15:44
姆... 我是昨天剛好有空...(囧 而且也剛好有認識的人在那裡工作... 不然門票真的...(汗
回覆 kirakasim 07-4-7 17:48
我想我這一生對遊樂場是絕緣體啊... 每個設施都不敢坐(炸) 摩天輪還可以忍受啦...只是坐完後,還是感覺怕怕的。 ←無趣的傢伙(淚
回覆 BECKMING 07-4-7 17:58
XD 其實海洋公園的摩天輪很小... 只是因為是建在山上,所以看起來很高... 我昨天因為下雨沒玩到雲霄飛車... 現在還耿耿於懷...(囧
回覆 Ehain 07-4-8 08:45
你不是蛋糕愛好者? 怎沒買蛋糕? 小心會沒蛋糕可以吃了喔~ 星巴克... 給人好貴的感覺... 我們這邊沒有星巴克,只有85度C= ="
回覆 kirakasim 07-4-8 10:25
我們這邊也開了一家85度C 第一天好像還蠻多人的... 聽說喝星巴克會上癮!?
回覆 BECKMING 07-4-8 16:15
前輩... 我是因為剛好錢用完了,所以才沒買蛋糕XD kirakasim君... 我沒喝過85度C的耶...(倒 改天去喝看看好了XD --- 我們這裡星巴克再往前走就有一間85度C... 難道他們在競爭?!
回覆 Ehain 07-4-8 17:49
兩間店都是有名的店... 管他們在競爭,只要東西好就好... 不過...實在有點給他小貴... 那麼貴要死啊... (我只去過一次星巴克,點了香草,甜甜的,好好喝...)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3:51 , Processed in 0.01338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