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弒焰者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21244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待在這個班級,只會傷心>

已有 6306 次閱讀07-9-13 19:04

   我們班為什麼要那麼的吵....下課我沒意見,但是為什麼上課也要那麼的吵呢..沒大沒小動不動就講粗話(女生這樣還有形象嗎?

上課還耍丁丁......

如果這只是一些人就算了但是卻是一堆人,一天一天的過去我漸漸的麻痺了。

為什麼好好的一個學生要當成這樣,那你們到不如不要來學校好了,反正還不是來學校玩浪費錢....,讓每個老師都看不起我們班,很多老師都說:你們班的成績啊是倒數第一名啊。   聽完後  我的心結揪在一起。(非常的難過

你們聽完卻還好像自以為榮似的笑出聲音來,笑聲環繞整個班級而且還不間斷....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人渣   。

我有我的自尊為什麼我要陪著你們被老師辱罵,成績好或品性好的學生都很痛苦你們知道嗎?佔著你們這群渣比較多人就為所欲為啊.....時間將會淘汰你們的。(如果你們還是像現在一樣

 

 

現在的學生好墮落...是因為我選錯學校?讀錯班級?還是我頭腦有問題?要陪他們墮落才正常?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3 個評論)

回覆 a20021701 07-9-13 22:43
實質上 O道的狀況我並不清楚 班級也不是自己能選的 一切都只是分班的結果 只要不要被同化就行了(拍肩
回覆 零神域 07-9-13 22:48
聽起來跟我轉組前的班級一樣的說 嗯... 我只能以我的經驗說句:成為你自己吧!
回覆 澤渡翔也 07-9-14 05:09
哎呀哎呀,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你當然不會墮落啊... 看開點吧 反正這時期交的朋友都不會長久的...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2:52 , Processed in 0.00788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