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可愛造型伊文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18918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娃娃的雙眼

已有 3998 次閱讀07-4-22 01:02 |個人分類:心理世界

天氣: 晴朗
心情: 平靜

(看故事需要音樂~音樂點開他吧)

櫥窗裡的某一個角落,有一對娃娃。

我們稱他們叫醜娃娃,因為他們滿臉灰燼,某幾處也是爆出一些棉花來,衣服也是破的可以。

不過女娃卻沒有比男娃慘,女娃只是普通臉髒罷了,和一些破破的衣服而已,其他都算完好如初,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眼睛,女娃少的一對眼睛。

男娃是滿臉灰,很多地方都破損,衣服也是破的厲害,但至少還不會像個暴露狂,男娃最美的地方是眼睛,沒有任何損壞,都保存的很好。

如果在櫥窗內不仔細看角落的話,根本沒人知道有一對娃娃在那裡。

他們算是一對情侶,他們也很快樂,只有半夜3點才會起來活動,他們從不離開這一個小角落,因為他們不趕出去,外面都是一個個的漂亮娃娃,讓他們自卑起來,不過他們還是很恩愛。

不過某一天,女娃跟男娃決定踏出第一步,不過卻被其他娃娃鄙視,男娃看的很清楚卻沒說什麼,女娃則是什麼也看不到,卻還是很高興的在笑。

6點快了,大家急急忙忙跑回自己的地方,只有那一對娃娃除外,因為女娃什麼也看不見,所以走的特別慢,男娃當然也陪在女娃身邊,不過很遭的事情發生了,只要6點一到,娃娃們就不會在動了,只能半夜3點才能在動。

那一對情侶就這樣倒在櫥窗邊而已,主人也起床了,看見了那一對娃娃,決定把他們重新整修。

-----------

女娃被裝上了雙眼,一雙美麗的眼睛,女娃終於能看見東西了,但是..男娃呢?

男娃不見了,女娃用他那雙眼睛東張西望,但是卻沒看見他要看到的男娃,女娃一直認為可能是男娃被放入另一個地方吧,但是女娃並不知道,男娃的雙眼..已經不在了。

女娃的美麗,被放入櫥窗內,最顯眼的地方,讓路人會停下腳步看。

女娃變成一頭波浪髮型,帶著復古的帽子,顏色略帶粉紅色,身穿連身洋裝,有著許許多多的擂絲邊,顯得高貴有氣質,皮膚不像之前那樣了灰色的臉龐,現在有著白白淨淨臉,嬌小迷人。

每到半夜3點,會有許許多多洋娃娃來跟女娃說話,其中一個男娃約翰,常常都會藉機找女娃聊天,但是女娃心裡卻掛念著另一個人,掛念著男娃。

女娃找了一星期多了,都沒見到男娃,女娃忽略了以前的角落,從來沒去那裡找過,就這樣又過了3個月了,女娃被約翰深深吸引了,女娃也漸漸遺忘了男娃,跟約翰開始談起了戀愛。

某天有一位喝酒醉的開車男子,因為眼前一片模糊,手一轉..車子衝向櫥窗的方向,女娃看見車子往這邊開,很想移動,但是卻束手無策,車子要撞上女娃時,女娃眼前看見一個破爛的娃娃把自己退開,車就這樣的撞了進來。

玻璃的碎聲,清清楚楚進入女娃的耳裡,女娃往車子附近一望,她傻住了,是男娃..是男娃就了自己,她看著男娃在車輪下的模樣,心理居然像被刀割一樣難受,男娃沒有露出痛苦的臉色,他笑的很溫柔,很開心,女娃發現了...發現男娃沒有雙眼,男娃用他所有的力氣開口說第一句話:「愛妳不需要眼睛,只需要知道妳安全、幸福。」

就這樣..男娃沒有再說什麼了,只是靜靜躺在那裡。

1個月後,櫥窗修好了,女娃一樣被發入顯眼的地方,但是唯一不一樣的是..她不再美麗了,不再耀眼了。

【後續】

當時女娃被主人撿起來時,驚訝的說:「奇怪了,她的臉怎麼會濕呢?」

沒有了男娃陪伴,痛恨自己的背叛,女娃用她的雙手拆下了雙眼,放入胸口中,女娃現在沒了美麗的雙眼,她決定不用雙眼看世界,她要用心去看,這是男娃告訴她其中一句話....「沒有雙眼,卻還是能看到美麗的事物,只要心美麗,什麼都是美麗的。」

《作者語》

寫的有點久~有點小累

媽呀~不太喜歡這樣的結局~不過我想應該有後續吧..

給我支持我就有動力~謝謝..(老實說這是翻譯一個人的故事)

我把它加入我的一點情境~其實那故事裡沒有約翰啦...那是我亂說的...XD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7:46 , Processed in 0.00781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