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尋羊株式會社 https://www.gamez.com.tw/?16398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來到屬於咩咩的世界~基本上裡面全是我的胡言亂語~XD

網誌

魅惑之玥 (BL) (三)

已有 6593 次閱讀08-7-30 09:21 |個人分類:長篇

(三)
  坐了十幾個鐘頭的飛機,終於到達了台灣。雖然說在飛機上他多少有睡一下,但是上官勤依舊是疲憊不堪…司機將車開到隸屬於上官家的莊園,上官勤因為時差的關係、再加上昨晚幾乎睡不著,所以整個人睡意濃濃,隱約只記得母親吩咐佣人將他的行李搬到房間去,而自己半瞇著眼打開房間看到床,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睡了再說…

就這樣,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當他睜開眼睛的瞬間映入他眼簾的是從窗簾的縫隙射進來的陽光跟一張他作夢也會夢到的精緻小臉。他愣了一下…

我還在作夢嗎?應該是夢吧…要不然魅夜怎麼可能會睡在他的身邊?

他伸出他的手輕撫的魅夜的臉頰,啊…就像我所想像的一樣光滑…這要是夢,拜託就別醒來。對同為男性的魅夜抱持著異常的執著,對他來說這是件讓他恐慌的事。他沒讓其他人知道的內心真正的情感,因為就連他自己都不敢保證自己是正常的…

他修長的手指沿著他細緻的鼻子劃下來,停留在他柔軟粉嫩的雙唇,上官勤情不自禁的吻上他的唇,貪婪的吸取他甜蜜的氣息…這畫面不知道在他的腦海幻想過多少次,突然間他發覺有一雙深綠色的眼眸正滿是趣味瞪大雙眼的看著他,上官勤這才驚醒。

不…不是夢!剛剛他真的吻了魅夜了!他驚愕的低著頭,深怕他一抬起頭來對上的會是魅夜鄙夷的眼神。他吸了一口氣,緩緩的抬起頭來,對上的竟是魅夜那美麗誘人的微笑…

「早安啊…”哥、哥”!」上官勤失神在這媚惑人心的笑容之中,殊不知這是屬於惡魔的微笑…


  繁忙的業務、惱人的應酬、再加上因為接吻事件,讓他看到魅夜就覺得尷尬…對剛滿十八歲的上官勤來說都是一大考驗。好不容易工作告一段落,上官勤看看時間也早就深夜了…

半靠在欄杆上,望出去是自己好久沒有欣賞的風景;最後一次在欄杆旁看風景好像就是魅夜來的那一天,當時的自己大概也沒想到他會愛上自己的弟弟吧!?上官勤搖搖頭,嘲諷著自己的荒唐。

藉著明亮的月光,可以很清楚的瞭望整個莊園。忽然間他看見一個可疑的身影自後花園閃了過去、看了下手上的表,凌晨三點多了…還會有誰會出現在後花園呢?

因為大門口有防盜設施,進出入口都需要IC卡跟密碼才能通行,所以上官勤直覺認定那個人影應該是屋內的人。

誰會在這麼晚的時間在後花園裡徘徊呢?莫非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上官勤悄悄的走到後花園,但卻不見任何人的身影…

「奇怪…我明明就有看到一個影子走過去,怎麼又不見半個人影?難道是我太累而產生幻影嗎…」正當上官勤疑惑的想返回去的時候,在繡球花叢的後頭卻又傳來一陣幽魅的歌聲。

  他便用手撥開一個人高的繡球花叢,意外的發現那裡竟然有由樹枝盤根交錯而形成的樹洞!上官勤很很確定那優美但卻帶著陰森的歌聲是從那個樹洞所傳來的。他盡量不發出聲響,小心翼翼的走進樹洞之中,交錯的枝葉圍起的空間遠比他想像的還要大上許多;但越走進深處就越黑暗,唯有的光亮就是樹枝跟樹枝重疊所造成的小細縫透進來的月光。 靠著微弱的光線,他緩緩的走到樹洞的最深處…

過了枝葉形成的隧道光線就清晰了起來,這竟然是一處由枯葉鋪成的廣場,廣場的牆就是由繡球花的枝葉所形成的。寬闊的廣場中央躺著一個有著銀色長髮的人影,那個人是…魅夜!?

銀色的長髮沐浴在月光之下顯的閃亮動人,象牙白的肌使它看起來就像一座絕美的石像、但他那雙翠綠色的眼眸又使他顯的異常妖艷。他的手中不斷玩弄著一顆與他的眼睛一樣翠綠珠子,整個畫面是既唯美又迷人…

不過這個完全由樹枝交錯而成的廣場到底是怎麼形成的?魅夜又為什麼三更半夜的跑到這裡來?說不完的疑問盤旋在他的心頭,就在他呆呆的站在隧道著出口時,魅夜早就發現上官勤了。

  他半裸的身上只包著一件白色的被單,魅夜拖著長長的被單緩慢的走到上官勤的面前,他伸出白皙纖細的手輕撫著上官勤的臉頰、看著他困惑的神情,魅夜將兩隻手臂環抱著上官勤的頸子,輕輕的在他的耳邊呢喃著…
 

「你…想要我嗎?勤…」
 
*********************************************
 
一堆故事竄入咩我的腦海之中
有限的時間跟體力卻又不能一次寫完...
 
想表達卻又辭窮的感覺,真的好痛苦...
 
2008/7/30   決定休息的咩
4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覆 〃×傷×╳ 08-7-31 23:20
BL  (指

(拍拍手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5:45 , Processed in 0.00871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