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windxxx百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12963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めいびい]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01 觀後感

已有 90056 次閱讀09-8-31 23:01 |個人分類:ACG



故事簡介:
私立誠教學園,建立在小山坡上,擁有相當古老歷史的學校。
因為古老的歷史,也享有不少怪談,但大部分的怪談都牽扯到一個名字──夕子,傳聞中被囚禁在學園裡死去的女學生。
某一天貞一在舊校區迷了路,遇見了傳聞中的幽靈──夕子。
對於遺忘了過去的夕子,貞一和夕子成立了怪異調查部。只要調查以夕子為名的怪談,總有一天一定會得知夕子的過去。

觀後感:
某種意義上這是在看貞一和夕子Love Love的閃光彈吧。



話說這位幽靈也真特別,換衣服時被別人看見也無所謂地說:反正你看到的不是肉體嘛。
而貞一找到夕子的屍骨時...夕子卻說:丟臉死了!!被看見了,沒有比這更超過的裸體了。貞一是色鬼。(笑)

看閃光中也不乏夕子由於忘記過去而有的幽遠感。雖然閃光彈常常被另一個更亮的電燈泡干擾。
在處理小此木同學之『隠れ鬼』事件時,為了解決自言自語的矛盾,還搬出了跟幽靈部長講電話的手段。
雖然真的是幽靈,不過一般人大概以為是幽靈社員之類的。(笑)


而各式各樣事件其實有些無聊,少了那麼點詭侷。
不過當看得見幽靈,而幽靈又不是那麼可怕時,又跟幽靈是朋友的話...早就在為掩蓋幽靈而手忙腳亂了吧。
這時哪會感到可怕!!(笑)



其名為怨念的自動升降梯!!別人看不見的夕子無聊跑去按開關:很平常的可以運作啊,不知道嗎?


而最後的騷靈現象 (Poltergeist) 事件還真是有點微妙。
一方面期待真的是靈異事件,一方面又期待是黑暗心靈般的故事。




10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4 個評論)

回覆 sophia27 09-9-1 09:33
滿有吸引力的(豎拇指
回覆 消遙劍俠 09-9-1 19:04
好多日文   我受不了了 (死
回覆 瘋狂小海豚 09-9-3 12:30
還好啦~=ˇ=
回覆 超玲音迷 10-1-3 18:52
有漢化但單行本目前沒有代理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0:01 , Processed in 0.00842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