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單機遊戲 檢視內容

想在島上走透透 靠這支就夠了!《極地戰壕3》武器入門導覽 (下)

13-1-2 16:56| 發佈者: AQ| 檢視: 354| 評論: 0

摘要:   由世界知名遊戲廠商 Ubisoft 傾心打造的《極地戰嚎 3》,多樣化的武器以及個別武器客製化的部份是本作魅力之一,不知道在經過上次武器入門導覽的洗禮後,是否有對武器有了初步的瞭解呢?這次將為大家帶來更進一 ...
  由世界知名遊戲廠商 Ubisoft 傾心打造的《極地戰嚎 3》,多樣化的武器以及個別武器客製化的部份是本作魅力之一,不知道在經過上次武器入門導覽的洗禮後,是否有對武器有了初步的瞭解呢?這次將為大家帶來更進一步的武器介紹,請各位千萬不要錯過。

霰彈槍系(Shotguns):
  連射速度低、攜彈量低、裝彈量低、距離太遠會導致子彈擴散,在近距離才能發揮最高傷害,外掛裝備能加裝各類瞄準鏡及大容量彈夾,「M133 霰彈槍」也是屬於遊戲中的常客。


機槍系(LMGs):
  威力高、攜彈量極高、裝彈量極高,準度較差、換彈速度偏慢,代表性武器為「PKM 機槍」。


火箭炮系(Launchers):
  威力極高、攜彈量少、裝彈量少,爆風範圍大。面對載具、重裝甲敵人或是大量敵人都可輕鬆處理,無法加裝其它外掛裝備,代表性的武器為「RPG-7火箭炮」。



火焰槍(Flamethrower):
  攜彈量大、裝填量高,換彈速度慢,射程短僅能在近距離發揮效果,能對敵人製造額外燃燒的傷害,也可造成草地、建築物燃燒的效果。如果想四處縱火這把絕對是你的得力助手!


破片手榴彈(Grenade):

  標準裝備之一,破片手榴彈的攜帶量需要製作袋子才會增加。爆破範圍大,可預先拉開保險再丟出,不過需要小心握在手上太久再丟出可能會直接在手上引爆。非常適合在敵人集中的時候使用。


汽油彈(Molotov):

  標準裝備之一,汽油彈攜帶量一樣需要透過製作袋子來增加上限。一個空瓶+一塊棉布點上火,簡單的汽油彈就完成了!汽油彈不僅可引發燒傷效果,還擁有投擲後引發四周建築物、草地燃燒的功能。雖然爆破範圍不會比破片手榴彈來的大,但是引發的後續製造的燃燒效果可以引發敵人的混亂。


C4 遙控炸彈:
  標準裝備之一,C4 遙控炸彈需要製作袋子來提昇攜帶量。威力高,暴風範圍大。俗話說得好:「遇到問題用 C4 就對了」,C4 遙控炸彈能讓你搭配戰術盡情的在敵人身旁引起各種強力的爆炸,遇到敵人的追趕也能利用 C4 炸彈來擺脫敵人追蹤,可說是攻守絕佳的好武器。


地雷(Mine):
  標準裝備之一,地雷的最大攜帶量可透過製作袋子提昇。威力高,爆風範圍相當大,與遙控炸彈不同之處是採用感應式的方式引爆,不管是人還是載具經過都會引發大爆炸。不過要特別小心地雷是不分敵我的,所以當無辜的民眾或是我方盟友經過的話…後果請自行負責!


  以上介紹不知道是否有讓各位對於各種武器有了初步的認識呢?但是實際上的操作還是需多方嘗試,想成為一個優秀的戰士,就是要不斷地嘗試跟挑戰,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絕佳戰術!更多《極地戰嚎3》的遊戲消息,請密切注意遊戲官方網站。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極地戰嚎 3》中文官方網站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6:57 , Processed in 0.01032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