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單機遊戲 檢視內容

沒能拯救紅莉栖的未來《命運石之門 0》Steam版即將上線隨後中文化更新

18-4-26 18:41| 發佈者: imshin| 檢視: 62| 評論: 0

摘要:   以 PS4 /PS3 /PSC 假想科學冒險遊戲《命運石之門 0》改編的同名動畫正式於四月起放映,而 Spike Chunsoft 宣佈取得 Steam版的《命運石之門 0》的發行權,並預定在年內發行繁體中文版。   使用科幻感的時光 ...
  以 PS4 /PS3 /PSC 假想科學冒險遊戲《命運石之門 0》改編的同名動畫正式於四月起放映,而 Spike Chunsoft 宣佈取得 Steam版的《命運石之門 0》的發行權,並預定在年內發行繁體中文版。

  使用科幻感的時光悖論與平行世界的世界觀《命運石之門》中以「世界線」為核心、藉由穿越時空、改變因果的的刺激劇情鋪設,更改編動畫、漫畫、小說等作品,而《命運石之門 0》正是以前作《命運石之門》中主角岡部倫太郎歷經三週的苦難與悲傷,最後放棄拯救女主角之一的「牧瀬紅莉栖」,沒能成功拯救邁向世界大戰,所謂必然的「未來」的「β 世界線」故事。



  遊戲玩法除了有傳統文字冒險遊戲的玩法,更也導入智慧型手機、以及時下通訊軟體「Line」的互動方式,進而來影響劇情的進展。女主角「牧瀬紅莉栖」這次以人工智慧的方式重現於主角面前,又將帶來什麼樣的變動?都是對本作粉絲最大的吸引力。因為《命運石之門 0》是從一個如同最壞的結局中所開始描繪出的故事。等待在岡部前方的,是新的希望嗎?抑或是……?



  Steam版《命運石之門 0》首先 5 月 9 日開始販售數位下載版。此外,針對 Steam 版的發行權也將從 2018 年 5 月 1 日起,由 Spike Chunsoft 接管同集團旗下公司 MAGES.,今後將會更致力於拓展本系列作品的海外版圖,並預計發行《命運石之門 0》以及追加動畫表現的《命運石之門 ELITE》。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命運石之門 0》Steam 下載頁面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4:07 , Processed in 0.00531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