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單機遊戲 檢視內容

【TGS2018】《絕地求生》交流賽即將開賽 總冠軍賽於台北電玩展決戰

18-1-10 02:04| 發佈者: AQ| 檢視: 40| 評論: 0

摘要:   無論是職業戰隊還是市井小民們皆為之瘋狂的《》賽事不斷!為了延續賽事火苗,這回即將呈現給大家的,是由量子·光電競館主辦的首波 PUBG 交流賽,自開放報名後,短短不到兩天時間就爆滿!顯示出各路槍手們對《絕 ...
  無論是職業戰隊還是市井小民們皆為之瘋狂的《》賽事不斷!為了延續賽事火苗,這回即將呈現給大家的,是由量子·光電競館主辦的首波 PUBG 交流賽,自開放報名後,短短不到兩天時間就爆滿!顯示出各路槍手們對《絕地求生》賽事猛烈的熱度。本賽事由神隊友技嘉 AORUS 贊助,也將在 2018 台北國際電玩展電競舞台上進行線上總決賽賽事轉播,獲得前三名的隊伍將受邀至 2018 台北國際電玩展,於電競舞台上接受頒獎。

量子·光電競館 首波PUBG交流賽

  第一場資格賽就在明(10)日晚間 8 點準時開戰,第二場資格賽將於 1/17 (三)接續開火。從資格賽中脫穎而出菁英們可挺進 1/26 (一)總決賽,前三名隊伍可獲得由技嘉 AORUS 贊助提供價值萬元獎勵。每場賽事都會透過量子·光 Twitch 獨家直播,讓大家一同感受《絕地求生》大逃殺的快感!

  這場賽事不只有總決賽前三名有豐厚地獎勵,收看直播也有機會獲得由技嘉 AORUS 贊助提供的聲援獎勵。第一週搶先獻上 AORUS M3 電競滑鼠,限量 5 個,收看賽事直播就有機會獲得唷!不想在家一個人吃雞?賽事當天晚上 20-23 點,趕緊呼朋引伴前往量子·光電競館一起觀賞賽事轉播,也有機會抽中大吉大利的獎勵唷!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大家一起參加量子·光電競館首波 PUBG 交流賽吧!


第一週直播贈品 AORUS M3 電競滑鼠 拷貝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量子.光粉絲團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8:40 , Processed in 0.00549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