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單機遊戲 檢視內容

《Shiness: The Lightning Kingdom》公佈角色介紹影片

17-4-12 00:06| 發佈者: AQ| 檢視: 103| 評論: 0

摘要:   Focus Home Interactive 出品,法國 Enigami 開發,預定於 2017 年 4 月 18 日在歐美地區上市的 PC/PS4/Xbox One 版動作 RPG《》,日前公佈登場角色介紹影片。   本作主角為一名將狸擬人化的少年查德, ...

  Focus Home Interactive 出品,法國 Enigami 開發,預定於 2017 年 4 月 18 日在歐美地區上市的 PC/PS4/Xbox One 版動作 RPG《》,日前公佈登場角色介紹影片。



  本作主角為一名將狸擬人化的少年查德,駕駛的空中帆船在漂浮在大陸的 Celestial Islands 航行途中失事,並被捲入各國所引發的動亂中,幸好受到大地精靈「Shiness」(シャイネス)的護持,最後成長為一名擅長魔法的格鬥家。旅途中並將加入弟弟波奇,長得像貓的巨人凱恩以及人族的羅薩路亞與艾斯基爾等新夥伴,以各自擅長的技能與敵人戰鬥。


  遊戲以無論是攻擊、防禦或是COMBO技等均可流暢操作,具有格鬥遊戲風格的「Hyper-dynamic Fight」戰鬥系統為最大特色,讓查德與其他4名夥伴能各自施展符合自己屬性的魔法,過程中也可隨時更換角色以確保任務能成功執行。


【登場角色介紹】
●查德(チャド/Chado)
離開了生長的金帕歐村展開冒險旅程的少年,不知不覺成為唯一一個能與大地精靈「Shiness」溝通的實體。能操控"地"之力以背後出現的大岩石攻擊對手。

●波奇(ポーキー/Poky)
查德的小時玩伴,擅長修繕機械,以自己打造的空中帆船與查德一起展開旅行。除了"水"之力以外,還能利用電磁波戰鬥並操控機器人系的敵手。

●羅薩路亞(ロザルヤ/Rosalya)
很少提及自己的過去,離開出生地與凱恩一起旅行。個性雖然沈靜,但一旦被激怒就無法停止,能使用"火"之力攻擊對手,還可能以火烤逼出隱藏的敵人。

●艾斯基爾(アスキル/Askel)
原為找尋失踪的羅薩路亞,不知不覺成為大家的夥伴。擅長使用玫瑰鞭奪取對手的道具,再以"木"之力加以強化改進。

●凱恩(カイエン/Kayenne)
異常冷靜沈著,歇爾克族的重要領袖,使命是護送羅薩路亞抵達目的地,2 米長的身高加上與生俱來的超能力,能操控"風"之力與敵人戰鬥。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Shiness: The Lightning Kingdom》官網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5:04 , Processed in 0.0052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