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電視遊戲 檢視內容

PS Vita 版《英國偵探神秘事件 The Crown》公佈新登場角色及配音試聽影片

15-11-16 23:05| 發佈者: AQ| 檢視: 176| 評論: 0

摘要:   Karin entertainment(花梨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預定於 2016 年 2 月 11 日推出,普通版 5,800 日幣,下載版 4,800 日幣,內含特典畫冊及廣播劇 CD 的初回豪華版 7,800 日幣的 PS Vita 版戀愛冒險推理新作《》( ...

  Karin entertainment(花梨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預定於 2016 年 2 月 11 日推出,普通版 5,800 日幣,下載版 4,800 日幣,內含特典畫冊及廣播劇 CD 的初回豪華版 7,800 日幣的 PS Vita 版戀愛冒險推理新作《》(英国探偵ミステリア The Crown),官網於日前更新,公佈兩名追加角色情報。


  本作為 2013 年發行的 PSP 版乙女 ADV 遊戲《英國偵探神秘事件》(英国探偵ミステリア)在追加各角色後傳故事及後日譚,以及新事件 CG 等要素後的作品。故事以 19 世紀末的英國為舞台,描述主角進入知名偵探輩出的哈靈頓學園就讀,並與福爾摩斯及華生等名偵探第二代攜手解開層出不窮的怪事件之謎,同時墜入愛河的過程。除了名偵探之外,怪盜魯邦及開膛手傑克也將登場,成為遊戲的攻略對象。

【新登場人物】
●麥克羅夫特 Jr.(マイクロフト Jr./聲:興津和幸)

年齡:18 歲
身高:189cm
血型:AB
興趣:歌劇欣賞
喜歡的東西:黑布丁(血腸)

麥克羅夫特.福爾摩斯之子,在學校擔任學生會長,愛蜜麗等人的學長。具有紳子風度及優秀的頭腦,但言行卻帶有一點客氣的無禮及霸道,常常目中無人。




●莫里亞帝 Jr.(モリアーティ Jr./聲:小野友樹)

年齡:16 歲
身高:168cm
血型:AB
興趣:吃飯
喜歡的東西:別人討厭的表情

犯罪天才詹姆斯.莫里亞帝教授之子,貌似天真無邪,喜怒無常,會狡猾地將目標導向自己預設的狀況中。目前離開倫敦,住在法國巴黎。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英國偵探神秘事件 The Crown》官網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0:33 , Processed in 0.00537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