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線上遊戲 檢視內容

《劍靈Blade & Soul》 9 月 16 日最大改版,新洪門參上!

15-8-26 21:07| 發佈者: AQ| 檢視: 127| 評論: 0

摘要:   吉恩立旗下營運遊戲《劍靈 Blade & Soul》今(26)日宣布,將於 9 月 16 日進行最大改版「新洪門參上」。除了推出全新劇情、全新副本、對戰系統等等,還將送出全新時裝與成長補給品。 全新隊伍比武,讓比武更 ...
  吉恩立旗下營運遊戲《劍靈 Blade & Soul》今(26)日宣布,將於 9 月 16 日進行最大改版「新洪門參上」。除了推出全新劇情、全新副本、對戰系統等等,還將送出全新時裝與成長補給品。

全新隊伍比武,讓比武更加熱血沸騰
  等級 4 以上的角色,點擊 F9 進入比武場後,選擇右方選項「車輪戰」進行參加申請,可邀請好友一同參加。比賽時間為 10 分鐘,若於限制時間內無法分出勝負時,則將由造成傷害力最高的一方獲勝,無論勝敗皆可獲得經驗值,但獲勝者還可獲得更多其他獎勵。

考驗隊友默契的 6v6 對抗戰場
  此次改版開放「昇龍谷」 6v6 對抗戰場,需要有策略性和快速判斷狀況的能力,考驗著隊友間默契,參加條件為 50 等級洪門 1 星以上的角色,以 6v6 的對戰方式,佔領據點獲得點數並擊倒敵隊,獲勝條件為首先獲得 1, 800 點,若未達成此條件時,將由比賽時間 15 分鐘內獲得最多點數的隊伍獲勝。無論獲勝或落敗,皆可獲得獎勵道具。

全新副本,魔物聚集
  「被侵蝕的黑槍族部落」信奉冥界之王的黑槍族,由來自黑天柱裡漫溢出的濁氣,獲得了更強大的力量! 變得更加邪惡與殘暴的黑槍族,將展開對人類的攻擊;被侵蝕的黑槍族使用召喚儀式,呼喚出魔界之爆炎王「喀伊拉」。

  「激戰之黑森林」艱辛地從血浪鯊灣逃出來的衝角團成員,先躲到了黑森林裡避難,然而那裡卻因黑天柱的濁氣,成為魔族的巢穴;吞下歸天劍的碎片之後, 變得更加強大的魔物「闇黑聖巴烏」。

  「沉默的海賊船」被黑天柱濁氣侵襲的東海艦隊!拼命逃脫的火炮蘭,向大俠詢求協助,而在東海艦隊裡等待大俠們的,將是什麼樣的結局?由大俠親自前往目睹吧!

新洪門參上,我要變更強
  此次改版,官方團隊也推出了留言送好禮的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前往官方網站指定活動專區,留下每周通關密語,就有機會獲得限量虛寶以及馬克杯,活動詳情請上官方網站查詢;更多改版訊息請持續鎖定《劍靈 Blade & Soul》官方網站及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每周將推出新的內容預告。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劍靈 Blade & Soul》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
※《劍靈 Blade & Soul》官方網站
※「新洪門參上,我要變更強!」官方活動特設網頁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1:40 , Processed in 0.00522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