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關於信樂團的CF...

[複製連結] 檢視: 3567|回覆: 2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DVD畫質...請耐心稍微等候^^||
 

●WOW魔獸世界◎暗影之月-PVE●
《湛藍十字軍》

ID: 『力歐』
男性人類-聖騎士-天賦13/41/7

想要一探魔獸世界嗎?
來找我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關於信樂團的CF...

張鈺凰坦承生「信女」 阿信:不干我的事

阿信跟張鈺凰的生子事件,女主角張鈺凰昨天站在為人母的立場,撕毀以前謊言,坦承事件始末,不過男主角阿信昨天卻還是抱持一概否認的態度,冷冷地回應一句:「不干我的事!」

張鈺凰為阿信生女、為阿信背債,還公然為阿信說謊,她說:「阿信成名不易,他不承認我們之間的關係,我可以體諒,但是,如果維護他卻傷害到更多人,我只有選擇誠實!」

國中畢業後,張鈺凰隻身前來台北打拚,半工半讀的她,做過化妝品和汽車等行業的專櫃小姐,當過模特兒,如今是民視的簽約藝人,在獨自奮鬥的過程中,她很努力賺學費、生活費,還會寄些錢回南部家中。

五年前認識阿信 女兒託給信媽帶

五年前,在PUB結識阿信,當時被愛情沖昏頭,鈺凰以為阿信會娶她,不顧一切為他懷孕生女,孩子目前已三歲,當年生女兒後,由於生活壓力很大,她還是繼續模特兒的工作,把孩子託給阿信的媽媽帶,這期間,她一直有拿生活費給阿信的媽媽。

她解釋日前之所以不承認和阿信生女的原因說:「阿信打死都不承認,我能怎麼樣呢!如果我承認、我說明,對他的歌唱事業一定會有影響,當時,我選擇隨他起舞,不對外言明這件事。」

今天她肯承認、肯說清楚,張鈺凰傷感地透露,最近一再有人告訴她,被媒體逼急的阿信,竟然對外表示,她的女兒是跟別人生的,不是她和阿信的結晶,這簡直是污辱她的人格。

張鈺凰表示,為了保護女兒,更為了不讓四周愛護自己的親朋失望,她說:「之前不願對外公開女兒的事,是想維護好不容易成名的阿信,希望他的演唱事業能順順利利,如今維護他變成傷害周遭的親朋,我只好選擇誠實面對。」

連夜向母坦承生女 張媽媽鼓勵她站出來

張鈺凰生女兒的事,屏東的媽媽和家人都還蒙在鼓裡,前晚她連夜趕回家向母親說明,希望能獲得她的諒解,乍聽女兒的遭遇,媽媽簡直不能敢相信,但見到淚眼汪汪的女兒,媽媽也只能面對這件事,並鼓勵鈺凰拿出勇氣,對外說清楚。

張媽媽說:「妳又沒有幹什麼壞事,又沒有害人,只是愛錯了人,有什麼不能承認的!」

為了怕背更多債 毅然決然說分手

談到二年多前和阿信分手的原因?張鈺凰說,和阿信在一起的二年多裡,阿信的經濟一直不好,還沒有她努力當模特兒走秀、產品活動賺得多,但她並不嫌阿信沒有錢,即使生了女兒,她還是很努力的工作,只是阿信花錢如流水,還讓她背債,為了女兒和自己的未來,也怕債務愈背愈多,她只好選擇分手,結束這段情。

張鈺凰在談到過去的種種,淚流不止,把生女之事說清楚、明朗化後,她希望自己的坦白不會影響到任何人,也不希望歌迷對阿信有不好的印象。

至於她的坦白是否會讓自己的演藝事業毀於一旦?張鈺凰說:「我只想好好做好我的工作、演好我的戲,如果這樣都不容於社會,我願意退居幕後,回歸平淡,甚至只是做些商品活動,賺些微薄酬勞,過平淡的生活。」

對過去種種,張鈺凰說:「我從不後悔曾經有過未婚生女的事實,到底當時我們是相愛的,女兒出生讓我喜悅,並不是罪惡呀!」

張鈺凰在圈內有不少好友,她們都曾陪著她走過困境,知道她的委屈,如今,她肯公開和阿信生女的事實,這些姐妹淘也都表示,只要她開記者會,一定到場聲援,為她作證。

昨天信樂團到三立上「完全娛樂」,之前就已耳聞張鈺凰即將召開記者會坦言生女一事,所以當阿信知道記者前往現場「堵」他時,阿信臉上的神情沈重,並且做好「拒絕回答」的心理準備。

信樂團在上節目時,張善為跟王仁甫逗趣的天鵝湖演出,看得其他團員個個放聲大笑,唯獨阿信勉強擠出沈重的笑容,心情顯得忐忑不安。

提到借錢百萬 阿信面無表情

阿信錄完「完全娛樂」之後,就以趕時間為由,直奔休息室拿樂器,記者快步追問:「你知道張鈺凰要開記者會的事嗎?」阿信狠狠地丟了一句:「不干我的事!」

講完這句話,阿信的腳步愈走愈快,記者再緊追不捨:「擔不擔心張鈺凰又有驚人之語?」阿信裝做聽不見不做回答。

記者再追問:「張鈺凰說你用她的名字對外借了一百多萬元?」阿信面無表情,直視前方,深怕目光再露出任何玄機。

看到女娃當年廣告照 咬緊牙根 鼓著腮幫子

記者隨即拿出外傳阿信跟張鈺凰所生女兒的平面廣告,逼問阿信一句:「你應該還記得這個廣告吧?你還記得有這個女兒吧?」阿信用很不屑的眼神看了一眼圖片,雖然還是默默不語,一句話都不說,但是,阿信看完照片之後,緊緊咬著牙根,雙頰腮幫子凸出,眼神從凝視前方變成直望天花板,彷彿是在對老天爺說些什麼話。

據悉,民國八十九年十月份,張鈺凰跟阿信的女兒才幾個月大,就為一個酒品的手冊拍攝平面廣告,小女娃繼承張鈺凰的衣缽,才出生沒有多久就當上「模特兒」。

據工作人員表示,在拍攝現場就是由阿信、張鈺凰、阿信的媽媽一起抱著女娃前往,而當時才剛當上爸爸的阿信還洋溢當父親的喜悅,在一旁逗著女兒露出甜美可愛的笑容。而這個小女娃不但乖巧不吵不鬧,表情還很快就進入情況,很有「專業」模特兒的架式,讓女娃的父母親更露出「驕傲」神情。  由於這是小女兒的「處女秀」,在完成拍攝工作之後,廣告公司還象徵性包了一個紅包給女娃,張鈺凰還笑著表示,女兒這麼小就會賺錢,希望將來長大也可以賺大錢。

自由時報記者李九妹、林佳宏/台北報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關於信樂團的CF...

最後...不少金迷們也有和我一樣的看法吧...

這種人來扮蕭峰...會不會差太多了啊~"~

他來扮楊康還差不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0:57 , Processed in 0.01787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