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手問題!~

[複製連結] 檢視: 2419|回覆: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http://uploader.luvzone.net/?c=view&img=041208/030613_error.jpg

請問一下 我現在有金庸2 的內測帳號. . 現在可以進去玩了嗎!? 還是要等到15號才可以玩!??
但是 我安裝, 更新完之後. .
發生了ERROR 不知道是 伺服器 還沒開還是 電腦問題. .
麻煩各位大大可以幫幫忙嗎!?

我的問題如下: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新手問題!~

基本上,現在內測結束了,所以捏,要到15號才能玩了,至於你的error,我迷辦沒回覆, =  .=。
 
[IMG]http://funimg.pchome.com.tw/img_upload/CARTOON/a/m/20031102_amypaul8@pchome.com.tw_141557.gif[/IMG] [color=lime]誰能停止我對妳的思念... 是風吧,讓它狂亂的吹... 是雨吧,讓它滂沱的下... 是夜吧,讓它沈沈的睡... 是妳吧,讓我擁有後心碎.....[/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新手問題!~

15號預計下午6點開放伺服器.15號是開放測試.資料會保留.不是封測.封測帳號不能用嚕要帳號JR開頭滴才能用
 
金庸2飛狐3 ID:傅紅雪 門派:武當派 組織:聚賢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新手問題!~

謝謝以上兩位大大回應阿. . . . 終於了解了. . TT
在遊戲裡面見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5:57 , Processed in 0.02607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