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庸2感言....

[複製連結] 檢視: 3317|回覆: 1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容易當,很會當,用力當,當到天昏地暗,當到日月無光,當到天荒地老,當到海枯石爛,當的金光強強滾,當的情到深處無怨尤!

人多 = LAG = 痛苦 = 凍未條

吃記憶體,耗記憶體,傷記憶體,程度比天二有過之而無不及!遊戲內換個輸入法都會「底累」個三秒以上,用視窗開MSN抬槓,打個字都會LAG!

10級才能正式入門派,速度比RO一轉還要「慢」!

屬性方面只有力量效果超明顯,點力量打的痛、很痛、非常痛,證明力量至上!

商店沿用了金庸一的系統,買的很貴,賣的很賤,商店賣200的東西,賣給商店只有兩塊錢!

點兩下系統,只要進入攻擊走到目標「附近」就會觸發NPC戰鬥,不知道是LAG的問題還是系統,距離內會持續傷害計算,所以跑去撿東西似乎也沒關係,不過前提是傷害計算開始!

爆擊一樣有最大值跟最小值,是普通攻擊的兩倍計算,也就是普通攻擊1~5的情況,爆擊最少2最多10!

修練內功的時候狀態抗性和防禦似乎會降到底,內力是一點一點累積,不知道以後學會內功之後會不會增加,所以有空可以掛網修練內力,每昇一級可以用來提昇HP、SP、MP的最大值或者恢復量!

每當等級提昇,從怪物身上獲得的經驗值會變少!

====================================================================
武功方面:

我學逍遙派拳法(本來要學醫或毒術說T^T)

拳法除了精通以外,另外有三種需要施放的招示,分別是直接攻擊、+跑速、+攻速三種(名稱忘了= =)!

以下以技能一的狀態描述。

直接攻擊:約普攻的3倍威力。

跑速:時間限制,速度明顯加快,趕路的時候用還不錯。

攻速:說實話,感覺差別不大,而且時間蠻短的!

另外有精通,聽說可以增加爆擊率!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番小品望君知

有許多的傷痕,總需要裝瘋賣傻來帶過!
只是卸下面具之後,又有誰敢直視那滿是傷痕的臉龐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金庸2感言....

跑步不怎麼流暢....
打怪動作不怎麼好看....
以上也是我試玩的感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8:09 , Processed in 0.02243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