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rickskyman 發表於 18-11-22 12:11:22

[神光]超長篇漫畫連載 Memory 38:畢業旅行(上)雙龍會

各位朋友們好久不見了,自從上次更新M37之後又過了四個多月,這一段時間裡發生了超多的事情,雖然如此,我還是盡力的將最新回M38給生出來啦!XD這一回是[神光]首部曲中的倒數第四回了,畢業旅行這個部分可以說是首部曲中最重要的橋段之一,其中牽涉到了很多秘密和真相的線索伏筆於其中,希望大家會喜歡啦!不過由於畢業旅行的篇幅超長的,如果合再一起恐怕會超過150頁,所以我把它分成三部分來呈現,下一回的中集頁數將會比現在上回更多,希望可以在四個多月後準時完成囉!(希望啦!XD")

PS:按照傳統(啥傳統XDD")過兩天有空一點了我會將上一回的有獎徵答信件回覆給各位,萬分感謝讀者們的耐心等候,謝謝你們!:)




劇情承接上集

阿璇和阿明上校在聯合國會議中推動廢除141號條款的行動雖然失敗了,但他們宣示和平的心意,已經成功的傳達給了教團副座安東尼。安東尼即將親自面見教主,求得好友馬加之死的真相,這場會面將會為教團的未來產生什麼樣的變數?另一邊,聖十字學院E班的學生們即將完成學業,令人興奮的畢業旅行就要到來,對於這趟精彩的旅程,同學們都萬分期待。可是在臨行前夕,小雁卻改變主意不去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TO   BE   CONTINUED...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神光]超長篇漫畫連載 Memory 38:畢業旅行(上)雙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