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衛衛 發表於 18-11-5 11:53:20

Brown dust棕色塵埃~超多聲優的

剛剛出繁中版沒多久的Brown dust棕色塵埃,有著很多聲優幫角色配音,讓卡片角色更加的豐富。
https://i.imgur.com/Ouhy7tv.jpg
個人就蠻喜歡六魔星裡的芮彼泰雅,對人類來說已經是208歲的老太婆卻有著非常可愛的聲音彷彿像個孩童般,原因是對她們種族而言208歲還算是個小孩子,聽著配音就角得很可愛呢!
https://i.imgur.com/M6Y3LaE.jpg還有從一開始就伴隨著團長大人的艾琳,聲音聽起來軟軟的很符合畫風裡的樣子呢,但是做起事來非常精明幹練,在關卡中沒有得到3星的話會聽到她幫大家加油打氣。
https://i.imgur.com/tWmpwiZ.jpg艾伊強大的魔法師可以把敵人變成猴子,沒人看過她真面目的變身術士,感覺個性俏皮可愛的她再配合活潑的聲線,真的覺得官方找的配音員真的很不錯。不過現在只有5星角色有配音(5星角的卡片超多的),所以期待官方後續讓更多角色能更加有聆聽感~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Brown dust棕色塵埃~超多聲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