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李乐天 於 17-10-24 18:07 編輯

  白羊座:心事全藏在肚子裏

白羊男戀愛之後就會把他的秘密給你分享,除了需要你的傾聽配合之外,你也應該學會的是把你的故事告訴他,白羊男就是特別不喜歡把心事都藏在肚子裏的女人,兩個人時不時就會冷戰,冷戰的時候白羊男真的不會想到你心裏在想什麼,反而會覺得你有點莫名其妙,有什麼就說,白羊男他會理解你的,就怕你什麼都不說根本不知道自己真正愛的是誰

金牛座:亂花錢

逛街買衣服,每個女人都會做,這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花錢也是要有節制的,金牛男就特別不能接受花錢沒有節制的女人,物質方面沒有一點的規劃,只知道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下,回家之後又不喜歡了。亂花錢的毛病可是讓金牛男會討厭你的呢!哪怕他不說,希望給你最好的物質生活,但是你這個玩法兒他可不敢要你呢!

雙子座:亂懷疑他跟別的異性關系

放心,你家雙子男的確是個花心的人。不管是在感情方面喜歡跟人玩曖昧還是身邊的女性朋友多到能排一條街。他都是一個跟異性斷不了關系的人,但是他跟他的異性朋友玩的很開,你卻不能管制他,哪怕是你多說了幾句,問了他幾個問題,他都會跟你較真,吵架,然後分手。沒辦法,雙子男就是個花心的人呢!

巨蟹座:詆毀他的家人

你覺得在家人和你面前他會選擇什麼呢?不要看他對你很好在關鍵時候巨蟹男絕對是選擇保護自己的家人呢!巨蟹男非常介意的就是戀人詆毀他的家人,他不會在你們中間權衡,自私的說他會希望你能接受他家中的一切。好或者壞,巨蟹男希望適應的是你,如果你實在適應不了的話,就早點分手吧!他不會向著你的。

獅子座:天天哭

感性,是女人的通病,可是你不能天天哭,不能天天小女人的。這樣獅子男會覺得你很煩哦!獅子男不喜歡女人一點獨立性都沒有。你最好給獅子男足夠的信任,做一個成熟的,獨立的女人,這樣你才能感受到獅子男對你的付出和他的溫柔,一枚的小女人不會讓他對你有保護欲望的,相反他會很煩,是種負擔和壓力,恨不得早點扔開你呢!

處女座:神經大條

如果你是一個神經大條的人,勸你還是離處女男遠點吧!處女男他實在是個追求完美的人,連東西放在哪裏,他都記得清清楚楚的,非常在乎細節的。你們兩個戀愛,總不是只有親親我我的,總要生活的,在生活方面你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他就會指出來,可是那些很細節的東西,他都說到底了,你會覺得天都黑了,怎麼還有這些個錯誤點呢!

天秤座:融不進他的圈子

天秤男喜歡美女的很重要一個原因是身為男人,帶著漂亮的女人出去有面子。你實在不漂亮其實也沒關系,你要是能很好的融進天秤男的圈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可是呢,你融不進他的圈子,他身邊的朋友有不喜歡你的人,那可就糟糕咯!他或許會在內心中非常的動搖,究竟是選擇你呢,還是選擇他的小夥伴們呢?

天蠍座:善意的謊言

你以為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善意的謊言嗎?親,你不要太天真了。跟天蠍男在一起,你不能有謊言,哪怕是善意的,被他們知道也是天打五雷轟的!別看天蠍男平常冷冷的,在一起之後暖暖的。其實他什麼都知道,你瞞不住他銳利的眼睛,所以不要試圖欺騙天蠍男,不用很多次,一次就能夠把你打入冷宮的!

射手座:糾纏不休

這裏的糾纏不休說的是你跟射手男什麼時候都要黏在一起,讓他完全都沒有自己一個人的空間愛你了,射手男非常喜歡跟朋友在一起玩耍。他很不喜歡被人壓制和管制的感覺,你如果是真的愛他,就學著跟射手男一起玩,或者你們培養一個共同的興趣愛好是最好了,如果你不懂得讓射手男做他自己的事情,而是25小時纏著他,很快你們就會分手的。

摩羯座:貪玩過度

摩羯男就是不喜歡非常貪玩的女人呢,你可以有自己的生活,身為一個女人,摩羯男會非常尊重你,在生活上愛你,體貼你,而且他的事業心很重,也沒有特別多的時間來陪你,所以說呢,他就是喜歡你可以自己玩的開心,但是千萬不要太貪玩!尤其是男性朋友,不能太多,否則呢?分分鐘分手根本沒有緩和的餘地喔!

水瓶座:膚淺

不要以為跟水瓶男做朋友非常了解他之後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水瓶男的心思還蠻重的,比如說在生活中他有很多不同的想法想要去嘗試,你應該積極的配合他,因為你選擇了他,就應該學著無條件的答應他的請求,可是水瓶男不僅僅是貪玩的,他還有自己的思想追求,所以你不能表現的太膚淺,女人,也要懂得聰明,留住男人心。

雙魚座:大女人

太大女人的人,雙魚男是真的不喜歡的。他就是喜歡小女人,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在感情上,她都是首選小女人,溫柔的小女人或者是敏感的小女人,總之就是能夠讓雙魚男把自己的一切都托付給你的,所以雙魚男是很不喜歡大女人的,氣場強的女人就更不用說了,讓雙魚男很沒有安全感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像不准啊
 
一世長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5:22 , Processed in 0.58050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