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TV動畫「怪怪守護神」追加聲優 三石琴乃、竹達彩奈、國立幸等加入~

分享到:作者:Sasuke 2017-03-17
4月新番「怪怪守護神」追加卡司發布!參展AnimeJapna2017活動將於AbemaTV直播。



三石琴乃為主人公加賀見一也的母親加賀見奏歌配音,竹達彩奈為一也的弟控姐姐加賀見霞配音,國立幸為一也的色狼死黨白峰四郎配音,佐佐木詩帆為一也的冷靜宅人同學小山內治配音,大地葉為仇恨一也的美少女皇純配音,M·A·O(市道真央)為金羅神社的祭神金山田栗配音。

TV動畫「怪怪守護神」追加聲優 三石琴乃、竹達彩奈、國立幸等加入~ (1).jpg.jpg

3月25、26日(雙休日) 在AnimeJapna2017,「怪怪守護神」將會送出1000張「口袋傳單」,除了作品簡介,還有作者浜田義一的彩繪美女*照(桐葉、九九利、千里、黑耀、純),各位紳士們記得關注官推然後出示給工作人員換取福利。

另外,Ponican將會有「怪怪守護神」展台表演活動,屆時三瓶由布子和大空直美將會登場。在四月開播之前,同一天的晚八點AbemaTV將會播出「第1集・第2集最新先行上映會」。

之後會播出三瓶由布子、大空直美、久保由利香、松井惠理子和芝崎典子等五位主演的直播特別節目。
TV動畫「怪怪守護神」追加聲優 三石琴乃、竹達彩奈、國立幸等加入~ (3).jpg.jpg
皇純/CV:大地葉(美少女,對一也懷有敵意。)



TV動畫「怪怪守護神」追加聲優 三石琴乃、竹達彩奈、國立幸等加入~ (4).jpg.jpg
加賀見霞/ CV:竹達彩奈(一也的姐姐,超級弟控。)

TV動畫「怪怪守護神」追加聲優 三石琴乃、竹達彩奈、國立幸等加入~ (5).jpg.jpg
白峰四郎/ CV:國立幸(一也的同學,色狼一個。)



TV動畫「怪怪守護神」追加聲優 三石琴乃、竹達彩奈、國立幸等加入~ (6).jpg.jpg
小山內治/ CV:佐佐木詩帆(一也的同學,沉著冷靜,是個宅男。)





加賀見奏歌/ CV:三石琴乃

虎鐵/ CV:大久保瑠美

金山田栗/ CV:M・A・O

AnimeJapna2017「口袋傳單」免費送詳情

<發送地點>
AnimeJapan2017 東映展台(J51)

<發送時間>
3月25日(星期六)10:30~11:30 13:00~14:00 15:00~16:00
3月26日(星期天)10:30~11:30 13:00~14:00 15:00~16:00

<獲取方法>
向工作人員出示自己關注動畫「怪怪守護神」官推的畫面證明。

<注意事項>
※因為內容過黃所以獲取福利的時候請務必小心謹慎。
※禁止未上高中者領取。
※一人一賬號只能取一次原則。
※非賣品,不退不換。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想要者請早。

【漫畫嚐鮮本免費送】
※漫畫嚐鮮本在以下展台也有送。
・博報堂DY Music&Pictures(A3)
・Ponycanyon(A49)
※無需出示關注官推的證明。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nimeJapna2017「會展活動」詳情

地點:AnimeJapan2017 Ponycanyon展台(A49)
時間:3月25日(星期六)12:10-12:40
出演嘉賓:三瓶由布子(加賀見一也CV)、大空直美(桐葉CV)
URL:http://special.canime.jp/anime-japan/2017/

「第1集・第2集最新先行上映會」和「直播特別節目」詳情


TV動畫「怪怪守護神」追加聲優 三石琴乃、竹達彩奈、國立幸等加入~ (7).jpg.jpg
4月2日(星期天)23:30播出第一集、同一天的20:00開始AbemaTV會播出「第1集・第2集最新先行上映會」!之後播出五位主演的直播特別節目!

【詳情】

播出平台:AbemaTV
時間:4月2日(星期天)20:00-21:00 第1集・第2集最新先行上映會/21:00-22:00 直播特別節目
出演(預):三瓶由布子(加賀見一也CV)、大空直美(桐葉CV)、久保由利香(九九利CV)、松井恵理子(黑耀CV)、芝崎典子(近石千里CV)



http://acg.178.com/201703/283732598160.html

售價: 4 元鐵幣  [記錄]  [購買]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Wilhelm  ◕ ‿‿ ◕:有竹達耶~  發表於 17-4-6 16:03 聲望 + 5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付喪神與少年間的現代怪異物語!《怪怪守護神》釋出豪華追加聲優名單,最速上映會將在4月2日舉辦!
連載於COMIC SEED!之上、由漫畫家「濱田義一」所繪製的少年漫畫《怪怪守護神(つぐもも)》,將在今年4月份展開同名改編電視動畫播映。官方在今日釋出了最新追加聲優陣容,並宣布第1、2話最速上映會將在4月2日晚上8點(日本時間)於AbemaTV上舉辦,會後還會舉辦實況特別節目喔!



從官方所釋出的最新情報中,我們可以確定一也的姐姐「加賀見霞」會由演出過《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高坂桐乃、《約會大作戰》五河琴里 等角色的「竹達彩奈」負責配音,一也的母親「加賀見奏歌」及日本刀付喪神「虎鐵」則是交給「三石琴乃」、「大久保瑠美」兩人配音,最後一位金羅神社的祭神「金山多具理」會由「M·A·O」擔任演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CRrKccB0E

宣傳影像

「付喪神」,那是寄宿在人們漫長歲月中使用的器具或物品的思念所產生的妖精──母親所留下的遺物「櫻花腰帶」對少年「加賀見一也」來說,是片刻也不想離手的貴重物品。某日,一也突然受到了不可思議物體的襲擊,而在那時拯救他的卻是腰帶所幻化成的付喪神「桐葉」。隨著桐葉現身,一也開始學習面對和解決許多離奇現象,逐漸理解攸關已故母親不為人知的過去,與此同時,攸關人類和付喪神之間的問題也逐漸浮出檯面。

【製作團隊】
監督、系列構成:倉谷涼一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中原清隆
總作畫監督:櫻井正明
色彩設計:古川篤史
美術設定:越智博之
美術監督:田尻健一(Mukuo Studio)
音  樂:高梨康治
音樂製作:PONY CANYON
音響監督:鄉文裕貴
音響製作:NOIX
編  輯:宇都宮正記
攝影監督:松田陵平
CGI:安田兼盛
製  作:ZERO-G

【聲優卡司】
加賀見一也:三瓶由布子
桐葉:大空直美
菊理:久保由利香
黑耀:松井惠理子
近石千里:芝崎典子
皇素直:大地葉
虎鐵:大久保瑠美
加賀見霞:竹達彩奈
加賀見奏歌:三石琴乃
白峰四郎:國立幸
小山內治:佐佐木詩帆
金山多具理:M·A·O
旁白:井上喜久子

http://www.animen.com.tw/NewsArea/NewsItemDetail?NewsId=20796&categoryId=300&tagName=none&keyword=%E6%80%AA%E6%80%AA%E5%AE%88%E8%AD%B7%E7%A5%9E&realCategoryId=1&subCategoryId=5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色氣滿點妖怪動畫《怪怪守護神》4月2日開始放送,OP影像期間限定公開中!
2007年10月開始,先後於網路漫畫雜誌『COMIC SEED!』和『Web Comic High!』連載,由濱田義一創作的色氣滿點妖怪作品《怪怪守護神(つぐもも)》,改編動畫即將在4月2日放送,官方宣佈從今天至4月1日23:59為止,期間限定公開該作OP影像,伴隨著主題曲「METAMORISER」活潑的曲風,讓粉絲一同觀賞。

色氣滿點妖怪動畫《怪怪守護神》4月2日開始放送,OP影像期間限定公開中!.jpg.jpg

《怪怪守護神》敘述,加賀見一也有著一條母親留下來、一直視為寶貝的「櫻花腰帶」,就在某天,突然出現了一個穿著和服的美少女‧桐葉,她竟然理所當然地住了下來。此外,一也的身邊還有很愛找麻煩的青梅竹馬‧千里,以及過度保護他、動不動就想一起洗澡的姊姊。再加上一身巫女打扮,是個大波霸的美麗的神的使者‧黑耀,讓一也在美女的圍繞下,展開了一段摻雜著開心、害羞、與恐怖心情的生活。



STAFF
監督、系列構成:倉谷涼一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中原清隆
總作畫監督:櫻井正明
色彩設計:古川篤史
美術設定:越智博之
美術監督:田尻健一(ムクオスタジオ)
音樂:高梨康治
音樂製作:波麗佳音
音響監督:郷文裕貴
音響製作:NOIX
編集:宇都宮正記
撮影監督:松田陵平
CGI:安田兼盛
製作公司:ZERO-G

CAST
加賀見一也:三瓶由布子
桐葉:大空直美
菊理:久保百合花
黑耀:松井惠理子
近石千里:芝崎典子

http://www.animen.com.tw/NewsArea/NewsItemDetail?NewsId=20953&categoryId=300&tagName=none&keyword=%E6%80%AA%E6%80%AA%E5%AE%88%E8%AD%B7%E7%A5%9E&realCategoryId=1&subCategoryId=5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漫畫改編動畫《怪怪守護神》追加配音陣容,久保百合花、松井惠理子、芝崎典子將參與演出!
2007年10月開始於網路漫畫雜誌『COMIC SEED!』連載,由濱田義一創作的《怪怪守護神(つぐもも)》,改編動畫即將在今年4月播放,官方本日宣佈劇中菊理、黑耀、近石千里三位角色,將分別由久保百合花、松井惠理子、芝崎典子三位聲優擔綱配音演出。

菊理  久保百合花.jpg
菊理:久保百合花

黑耀  松井惠理子.jpg
黑耀:松井惠理子

近石千里  芝崎典子.jpg
近石千里:芝崎典子

《怪怪守護神》敘述,加賀見一也有著一條母親留下來、一直視為寶貝的「櫻花腰帶」,就在某天,突然出現了一個穿著和服的美少女‧桐葉,她竟然理所當然地住了下來。此外,一也的身邊還有很愛找麻煩的青梅竹馬‧千里,以及過度保護他、動不動就想一起洗澡的姊姊。再加上一身巫女打扮,是個大波霸的美麗的神的使者‧黑耀,讓一也在美女的圍繞下,展開了一段摻雜著開心、害羞、與恐怖心情的生活。

STAFF
監督、系列構成:倉谷涼一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中原清隆
總作畫監督:櫻井正明
色彩設計:古川篤史
美術設定:越智博之
美術監督:田尻健一(ムクオスタジオ)
音樂:高梨康治
音樂製作:波麗佳音
音響監督:郷文裕貴
音響製作:NOIX
編集:宇都宮正記
撮影監督:松田陵平
CGI:安田兼盛
製作公司:ZERO-G

CAST
加賀見一也:三瓶由布子
桐葉:大空直美
菊理:久保百合花
黑耀:松井惠理子
近石千里:芝崎典子
http://www.animen.com.tw/NewsArea/NewsItemDetail?NewsId=20089&categoryId=300&tagName=none&keyword=%E6%80%AA%E6%80%AA%E5%AE%88%E8%AD%B7%E7%A5%9E&realCategoryId=1&subCategoryId=9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漫畫家「浜田よしかづ」色色妖怪冒險作《つぐもも》(怪怪守護神)宣布2017年動畫化!
漫畫家浜田よしかづ(濱田義一)從2007年開始在双葉社旗下網路雜誌連載至今的奇幻冒險長篇《つぐもも》,不僅在今天首賣單行本第18卷,而且也正式發表動畫化的好消息,讓讀者粉絲們興奮地大聲叫好。
漫畫家「浜田よしかづ」色色妖怪冒險作《つぐもも》(怪怪守護神)宣布2017年動畫化1..jpg

『2017年アニメ化決定!!!』
封面美少女是反派之一『笛の響華』

原作世界圍繞在一個核心設定:『付喪神』,是寄宿在人類漫長歲月中使用的器具或物品的思念所產生的一種守護神。描述14歲的男主角加賀見かずや是一個天生背負具有吸引靈異現象體質的「忌諱之子」。有一天,他突然被靈異物體攻擊。沒想到,在這個時候拯救他的恩人,原來是從母親遺物「櫻花腰帶」幻化而成的付喪神.桐葉!

以此為契機,純真的主人公陸續邂逅了鎮上的土地神くくり(戴上面具變美女,摘下面具變幼女)與他的烏鴉隨從黑耀(爆乳美人)、擅長劍術但卻不怎麼愛惜配劍的同年紀女孩皇すなお,以及一群來自「迷途之家」的反派付喪神們……只見主人公的身邊聚集愈來愈多的神祇妖怪,讓青梅竹馬近石千里(貧乳)在一旁乾著急。不過沒關係,他畢竟是聰明的班長,所以也有一些妙點子可以刷存在感(笑)

本片雖然未表明是電視版?OVA?或是劇場版?不過已經預告2017年推出。因為原作漫畫除了愈來愈狂的殺必死養眼鏡頭之外,在人物服裝細節、廝殺戰鬥場面上也都絲毫不馬虎,所以在發行第18卷的此刻早已累積許多讀者。但究竟動畫版能夠『忠實改編』到何種程度呢?就讓咱們拭目以待吧~
漫畫家「浜田よしかづ」色色妖怪冒險作《つぐもも》(怪怪守護神)宣布2017年動畫化  .jpg
在 Twitter 上觀看圖片
在 Twitter 上觀看圖片
   跟隨
浜田よしかづ@つぐもも18巻9/12発売 @yoshikadu2010
今日 9月12日つぐもも18巻発売です。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そしてつぐももアニメ化正式発表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6年 9月 11日 - 11: 02 下午

http://www.animen.com.tw/NewsArea/NewsItemDetail?NewsId=18310&categoryId=300&tagName=none&keyword=%E6%80%AA%E6%80%AA%E5%AE%88%E8%AD%B7%E7%A5%9E&realCategoryId=1&subCategoryId=9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奇幻少年漫畫《怪怪守護神》發表電視動畫化消息,決定在2017年春季播映!
漫畫家「濱田義一」筆下代表性作品《怪怪守護神(つぐもも)》,於日前正式發表電視動畫化消息,並決定在2017年4月份展開播映。但目前製作團隊、聲優陣容等情報皆未公開,官方僅搶先釋出了一張主視覺圖及開放網站供觀眾們追蹤瀏覽。



「付喪神」,那是寄宿在人們漫長歲月中使用的器具或物品的思念所產生的妖精──母親所留下的遺物「櫻花腰帶」對少年「加賀見一也」來說,是片刻也不想離手的貴重物品。某日,一也突然受到了不可思議物體的襲擊,而在那時出現拯救他的卻是腰帶所幻化成的付喪神「桐葉」。隨著桐葉現身,一也開始學習面對和解決許多離奇現象,逐漸理解攸關已故母親不為人知的過去,與此同時,攸關人類和付喪神之間的問題也逐漸浮出檯面。
http://www.animen.com.tw/NewsArea/NewsItemDetail?NewsId=19281&categoryId=300&tagName=none&keyword=%E6%80%AA%E6%80%AA%E5%AE%88%E8%AD%B7%E7%A5%9E&realCategoryId=1&subCategoryId=5

奇幻少年漫畫《怪怪守護神》發表電視動畫化消息,決定在2017年春季播映.jpg.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和風妖怪冒險漫畫《怪怪守護神》發表動畫化企劃,原文第18集單行本正式上市!

和風妖怪冒險漫畫《怪怪守護神》發表動畫化企劃,原文第18集單行本正式上市!.jpg.jpg
最早刊載於COMIC SEED!之上、隨後轉移到Web漫畫雜誌Web Comic High!上連載至今的和風妖怪冒險漫畫《怪怪守護神(つぐもも)》,隨著原文第18集單行本於今日上市,官方也一併發表了動畫化的消息,但詳細播映日期、聲優卡司等情報目前皆未釋出。

和風妖怪冒險漫畫《怪怪守護神》發表動畫化企劃,原文第18集單行本正式上市!1.jpg.jpg
原作者「浜田よしかづ」老師所繪製的賀圖

少年「加賀見一」有著一條母親留給他的遺物「櫻花腰帶」,但在某天,腰帶竟然變身成一位穿和服的美少女「桐葉」,並理所當然的住了下來。此外,一也身邊還有一個很愛找他麻煩的辮子眼鏡妹班長「千里」,以及過度保護他,且動不動就想跟他一起洗澡的姊姊……在眾多美少女圍繞下,一也展開了一段摻雜著開心、害羞、與恐怖心情的全新生活……

http://www.animen.com.tw/NewsArea/NewsItemDetail?NewsId=18284&categoryId=300&tagName=none&keyword=%E6%80%AA%E6%80%AA%E5%AE%88%E8%AD%B7%E7%A5%9E&realCategoryId=1&subCategoryId=5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9:30 , Processed in 2.17527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