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漫畫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マギカ」確定轉為不定期刊載,連載中作品將移籍或就此停載……
芳文社旗下MANGA TIME KIRARA系列漫畫雜誌,於2012年時推出了專門連載《魔法少女小圓》系列衍生改編漫畫的姐妹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マギカ」,其發行間隔為隔月刊行,內容除了漫畫連載之外、也會刊行眾多STAFF、聲優訪談專欄。
漫畫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マギカ」確定轉為不定期刊載,連載中作品將移籍或就此.jpg

但不幸的是在刊行多年之後,官方正式宣布將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マギカ改為不定期刊行雜誌,但從刊載作品後續處理方式來看、實質上應該是進入休刊狀況。未來可能只會在《魔法少女小圓》有相關大企劃登場時才會作為情報誌出刊,一切就讓我們靜待官方後續動作吧。
漫畫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マギカ」確定轉為不定期刊載,連載中作品將移籍或就此.jpg
至於連載作品方面,其中《[新約]魔法少女おりこ☆マギカ》及《おいでよ!マギカ堂書店》後續話數會直接收錄在今年夏季推出的單行本之中,《暁美ほむらは明日から頑張る!》和《魔法少女たると☆マギカ》則是在最新一期雜誌上完結。至於其中最熱門的作品《巴麻美的平凡日常》則是移往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連載,其他未提到的作品則是就此腰斬,還請各位讀者多加見諒。

http://www.animen.com.tw/NewsArea/NewsItemDetail?NewsId=20230&categoryId=2&tagName=none&realCategoryId=2&subCategoryId=10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50 , Processed in 1.34213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