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戰姬絕唱GX》在開始放映前,曾在niconico現場直播上連續三晚都開設了一個特別的節目。在節目結束的最後一晚,官方在節目上宣布將在2016年2月27日和28日的日本武道館上舉辦“戰姬絕唱LIVE 2016”。

戰姬絕唱LIVE 2016將於武道館舉辦

此前,第一季的《戰姬絕唱》和第二季的《戰姬絕唱G》在放送完畢後,都分別舉行了LIVE 2012和LIVE 2013兩場演唱會,而LIVE 2016將會成為該系列動畫的第三次演唱會。屆時,悠木碧、水樹奈奈、高垣彩陽、日笠陽子、南條愛乃、茅野愛衣和井口裕香等七位主要角色的聲優都會出席活動。而接下來,第三季的角色歌專輯會陸續發售,相信明年的演唱會必定是個內容豐富、能一次聽到許多燃曲的精彩派對。

因為《戰姬絕唱》系列在日本擁有很高的人氣,加上2016年的演唱會規模盛大,更加顯得一票難求。據說,2月27日演唱會的優先抽獎序列號會在9月30日發售的第一卷Blu-ray &DVD中附送,而2月28日的則會在10月28日發售的第二卷中送出。不得不說這招實在太狠,這樣不但挑起了粉絲們的競爭心理,還大大刺激了Blu-ray和DVD的銷量。目前《戰姬絕唱GX 1》、《戰姬絕唱GX 2》等的Blu-ray和DVD的詳細消息已經放出:

《戰姬絕唱GX 1》

發售日:2015年9月30日

Blu-ray期間限定版定價:6500日元+稅

DVD初回限定版定價:6500日元+稅

附贈特典:特製小冊子

映像特典:第一話VIP上映會talk show(出演者:悠木碧、日笠陽子、井口裕香)

期間和初回限定特典:BONUS CD《RADIANT FORCE》(歌:立華響×風鳴翼×雪音克里斯),算上B面曲總共收錄2首。另外還有人設藤本悟所畫的特別BOX。

《戰姬絕唱GX 2》

發售日:2015年10月28日

Blu-ray期間限定版定價:6500日元+稅

DVD初回限定版定價:6500日元+稅

附贈特典:特製小冊子

期間和初回限定特典:人設藤本悟所畫的特別BOX,其他內容未定。

《戰姬絕唱GX 3》Blu-ray&DVD

發售日:2015年11月25日

http://qingkong.net/anime/df/69453.html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6:21 , Processed in 3.10931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